薇娅大神创造一场直播卖一套房的神话,魔鬼李佳琦5分钟卖光15000支口红,他们的带货能力令人望尘莫及。

很多人羡慕薇娅和李佳琦,却苦于没有渠道和机会。而现在,就有现成的平台摆在你眼前,不需要你自己进货、囤货、发货,只需要你善于分享、巧加运营,你能抓住这样的机会创造销售奇迹吗?

最近,一位95后的小伙子,就通过苏宁推客APP,创造了一夜之间带货100多万元的奇迹。

专推iPhone11  95后小伙一夜带货100万

这名95后小伙叫洪福友,是苏宁厦门大区的一名会员经理,工作还不到2年。2月26日,他发现苏宁有“27日128G iphone11仅售5439元”的活动,他当即决定,27日自己专推该款爆品,且做到全方面、多渠道的宣传。

他一夜没睡,通过朋友圈、社群、抖音、闲鱼等各平台精准营销,尤其是创新性地在抖音评论区针对性推荐,把活动推荐给许多潜在用户,结果一举创造了神话,高居苏宁2月社群营销活动全国排行榜第一名。

16

普通人无法做到像薇娅、李佳琦那样背后有团队运作,但用苏宁推客APP,就可以像洪福友一样,一个人战斗也能创造奇迹。

简单来说,你只要下载苏宁易购和苏宁推客APP,在上面挑选货品,分享至微信、QQ等社交渠道,顾客确认收货后,你就能获得佣金。你要做的主要就是营销,其他环节都由苏宁来保障。

由于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没有成本,该模式至今已吸引了100多万名推客参与,成为赚零花钱的好途径,做得好的每月可以有几千甚至上万的兼职收入。

王者推客、金牌推客频现  苏宁全集团表彰通报

对于苏宁员工来说,做推客不仅可以光明正大有兼职收入,更可以获得公司多重奖励。近日,苏宁对2月社群营销中涌现的王者推客、金牌推客等,予以全集团嘉奖通报、颁发奖杯,视情况给予职级职务上的晋升或加薪;获奖者的豆芽(苏宁办公软件)头像,也被冠以专属徽章,让他们成为群聊中最靓的仔。

17

18

(左为“王者推客”头像,右为“金牌推客”头像)

苏宁方面表示,零售企业要深入用户、深入消费者,这次试水三天的社群营销,就是为了让员工更贴近用户、体验产品、提出建议,许多员工也在这个过程中提供了诸多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反向推动了各类产品的完善。今后,苏宁会建立以激励为导向的社群营销机制,化考核为激励,让员工看见自己的潜力与价值。

事实上,三天的社群营销过后,很多员工自发地在朋友圈、社群等欢乐带货,他们有的是尝到了赚钱的甜头,有的是爱上了被需要的感觉,还有的想通过这个机会来积累经验、提升技能。

你想迈出成为李佳琦的第一步吗?想挖掘自己的营销潜力成为营销鬼才吗?如果你的回答都是“Yes”,那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