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快报 > 正文

高颜值+硬核配置?这才不是TCL C8的全部实力!
2020-03-16 16: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到“高富帅”三个字,大部分人脑海中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肖战、王一博这样的当红娱乐圈男星。确实,凭借着精致的五官和高挑的身材,他们完全担当得起“高富帅”的称号。除了娱乐圈,在电视圈里也有这么一位凭借颜值和实力高调圈粉的“高富帅”,它就是TCL今年新发布的TCL C8至臻QLED TV。

高富帅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们羡煞旁人的颜值,而TCL C8至臻QLED TV同样拥有一副近乎完美的“容颜”。TCL C8至臻QLED TV屏占比极高,下边框仅仅只有11.9mm,四边都无限接近“全面屏”,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以惊艳之感,很难想象这块屏幕点亮之后给人带来的视觉体验会有多么震撼。

除了高屏占比,TCL C8至臻QLED TV的高颜值还体现在它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它创意性地采用了光色渲染感应装置,边框整体采用了金属抛光的技术处理,流光银配色让其在平滑柔顺之余,还可以巧妙地融入到周边环境之中,百变外观极为百搭,匠心打磨带来了超越想象的细节质感。

底座方面,TCL C8至臻QLED TV采用了三叉星造型,搭配上ART5精工圆角全面屏,正面冲击力极强,既有宝剑出鞘的锋利锐气,却又有着一泓秋水般的圆润,单单只是放置在客厅中,就堪比一件当代艺术品。

对于很多高富帅来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实力。TCL C8至臻QLED TV也不例外,除了拥有赏心悦目的颜值之外,它的配置也是“高高在上”。

TCL C8至臻QLED TV首发了行业领先的量子点Pro技术,这让它的画质轻松达到了行业天花板的水准——157%(BT.709)的高色域覆盖率可显示10.7亿级别的色彩,饱满而层次感丰富;58.3%的色纯度提升将画面提升到极为纯净的地步。除了材料的升级,魅丽珑芯片的强大调色能力和Q画质引擎的丰富场景优化更让TCL C8至臻QLED TV的画质锦上添花,画面颜色看起来更加明亮和纯粹,色彩过渡更加趋近于真实。用这样一台电视来吸肖战的颜,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简直不要太享受!

在音质上,TCL C8至臻QLED TV与沉浸家庭影院70余年的安桥(ONKYO)音响进行了深度合作,高品质的Hi-Fi音质让人听过一次就再也离不开它。更不用提杜比全景声专为TCL C8至臻QLED TV打造的多维度立体声场空间。当用它欣赏肖战的成名曲《满足》时,略微低沉的温柔嗓音混合肖战特有的慵懒,如流水一般在客厅缓缓绽放蔓延,包裹双耳,就像这位男神亲自在你耳边轻柔低唱,撩人心弦,这样温柔逼真的声音攻势试问谁能抵得住啊!

除了音画体验的完美表现,TCL C8至臻QLED TV的强大实力还源自于它近乎全能的AI交互上。人性化的Handfree免唤醒功能,让人与机器的沟通从未如此顺畅。每次想看电视,我只需喊出“小T,打开电视”、“肖战的电视”、“《陈情令》”、“播放”……就能快速便捷实现所有操作,而且在第一次唤醒后无需再次唤醒小T,每次交互都是贴近生活场景的自然沟通。TCL C8至臻QLED TV就像一个男友力十足的温柔全能男票,随时守候身边给你最贴心的呵护。

此外,TCL C8至臻QLED TV还支持在线K歌、游戏互玩、快速投屏等丰富功能,每次都能给我新的惊喜。因为搭载了安卓9.0的系统,TCL C8至臻QLED TV的开放性极强,海量应用随时下载安装。更厉害的是,TCL还与多家主流内容平台深度合作,不管是好莱坞大片、国产热门网剧、最新动漫还是爆款综艺,TCL C8至臻QLED TV都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了。

把这样一台堪称完美的“高富帅”电视摆在家里,不仅能为客厅格调增光添彩,还能用它享受顶级影院的音画体验,更有24小时随叫随到的全能语音助手陪伴身旁,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好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C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