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快报 > 正文

疫情过后,我最想见的人是在伊对上遇到的她
2020-03-17 15: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前几天在朋友圈提问“疫情之后,你最想见的人是谁?”在无数多的回答中有个朋友回答很另类“我最想见的是网友!”。

疫情已让众多人憋出了内伤,要准备约见的人竟然是红娘,这番景象是不是挺有趣。

朋友A说最想见牙医,因为疫情只能待在家里,胡吃海喝,吃坏了牙齿,每天都难受的嗷嗷直叫,却不敢去医院,只能靠家里的药来缓解疼痛。等疫情结束了,她最想见的人就是牙医。只有把牙治好了,才能更好的胡吃海喝。

朋友B说,最想见Tony老师,在家宅得一个多月里,可能是不熬夜了,头发也长得异常的快,就像网上所说的那样见不到Tony老师的日子里我们都变成了流星花园的男主角。等疫情结束了,剪去一头杂乱的头发,该补色的补色该修理的修理,谁还不是个可爱帅气的小公举。

朋友C说,最想见海底捞的服务员。在家的日子里,每天被父母按时投喂。不允许吃垃圾食品,不让吃烧烤,火锅,麻辣烫。完全食用爸妈眼里绿色健康的食品。吃个小辣条都是背着爸妈吃,可把她馋坏了。每天都想着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吃一顿海底捞就好了。所以等到疫情结束的那一天一定第一时间去见海底捞的服务员。痛痛快快的吃一餐。

朋友D说,最想见健身房的教练,宅在家里这么多天,走不出户。每天好吃好喝的。肉的生长速度也是惊人。没有教练的监督,根本不想做任何运动,唯一的运动就是肠胃运动。都说一胖毁所有。但是对于吃货来说,以不吃东西为前提的瘦实在是太残忍了。为了一如既往的美丽,疫情结束了每天都要去见教练。

朋友E说,想见见在武汉和死神战斗的人。想见见这些白衣战士。想和他们当面道一声谢。感谢她们的作为,让我们可以安心的在家里。

朋友G说,最想见的人是网友,是她结束了我三十年的单身之路。

G是一个少言看起来还有点木纳,年龄30+独自在成都闯荡的男生,他说已习惯了一个人的独来独往。但这个冬春的时节的疫情隔离实在太长,闲暇时窝在沙发上刷《爱情公寓》时发现了伊对App。第一天的他是稍显忙碌和猎奇,打开App填写完个人资料,“红娘九妹邀请相亲”消息就弹出,随手就点击并进入了房间,热情的红娘在对面就开始打起了招呼,G有点羞涩和慌乱,随即就退出了。他又进入了一个7人交友的房间,平台公示很醒目“提倡积极阳光交友,保护网络绿色环境”,3个姑娘和3个男生正聊的欢,腼腆的他选择了围观。在连续登录了一周后,G遇到了一个自称是吃货的可爱女孩。

吃货女孩是个很有趣味的人,28岁。标准的四川妹子,皮肤皙白性格柔与刚兼备。她很爱吃,而且吃的讲究,说起吃来总是头头是道,脸上洋溢着幸福。这让G同学很是着魔。 每一天G都会出现在伊对直播间,等待着吃货女孩的出现,并每次都主动与她聊聊天,渐渐熟络之后,促进了两人的情感爆发。下了直播间,两人在微信上也经常通宵达旦,你浓我浓……并相约在五月假期的春熙路奔现见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伊对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