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3年以来,社交软件Soul APP已经有了三千多万年轻用户。每个人来到Soul星球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是长久地留下来,理由是一样:他们曾经在这片网络虚拟社区中遇见过感动和美好。

来自魅力少帅星球的网友言西,在失业又失意的日子里,通过Soul找到了工作。去年9月份的时候,他生了一场大病,友谊和爱情双双崩溃。辞了职后,他在Soul上发了很多关于失意的瞬间。

很多Souler知道他辞职的事后,都纷纷私聊,鼓励他勇敢往前。这些人里,恰巧久碰到了他现在的老板,正在招人。秉承着试一下的心态,言西去面试了,结果各方面都很符合他的心意。辞职成功后的第二天,他就去上班了。

找到工作是Soul带给言西最大的感动。但他表示,其实在Soul上感动的事远远不止这个:他遇到了寄零食,寄手工品的网友;因为在广场发了一个纺织机,就给他寄了一块纺织机织的布的网友;在心情不好时候,彻夜为他唱歌的网友,陪他爬山,拍照,旅行的网友,一直喜欢他的摄影作品的网友。

言西说Soul上遇到这些美好的人,是他一直留在这里的理由。

Soul在虚拟环境为年轻一代创造充满正能量、满足感、幸福感的真实社交氛围。通过科学测试,个性捏脸,广场,大数据分析匹配等,Soul降低了社交压力,高效精准地连接人与人,为95后和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真实的、走心的交流平台,从而更好地降低孤独感,提升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