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19点,PP体育联合苏宁易购自制的竞技综艺《来电运动会》开播,为赛事停摆期间无球可看的球迷送上一份惊喜。在这档直播节目中,可以看到美女主播和梅西比脚法,名嘴解说和李佳琦比带货,脑洞大开的闯关游戏和组队PK的模式令人大呼过瘾,更吸引人的是节目设有众多隐藏福利,感兴趣的小伙伴还请准时上线查收。

名嘴示范、热门挑战、隔空PK,最刺激的挑战都能看到

疫情期间,“踢卷纸挑战”火速风靡全球,其不受场地限制、简单易行的参与方式,不仅深受梅西、博格巴等足球明星的喜爱,就连人气明星鹿晗也在镜头前秀起了脚法。一时间,“踢卷纸挑战”成为全球网民喜闻乐见的放松方式。

44

《来电运动会》将通过名嘴+女主播组队PK的方式发起“踢卷纸挑战”,由刘畅、刘腾、朱迟蕊、董文君、汤丹妮、陈睿轩组成的电灯队,和林梦鸽、管振鸿、唐艺榕、陈渤胄、洛通、小叶子组成的电炮队正面对决,获胜的一方将现场为屏幕前的观众发放福利。

除了“踢卷纸挑战”,节目还准备了其他“刺激”的游戏环节,比如在嘴里含着水的同时唱歌,蒙着眼睛伸手去抓“鳝鱼”、“仓鼠”、“蜘蛛”,又或者从装满水的水槽中将藕片用嘴咬出……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全网最低、爆品尖货、运动潮品,超多隐藏福利等你来拿

经常购物的网友应该知道,每年418都是各大电商打折促销的日子,今年418期间PP体育和苏宁易购选择通过一档综艺发放福利的方式,来跟消费者沟通。在这个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来电运动会》,结合了体育和电商的双重基因,在让利的幅度、爆品的选择和互动的方式上,可谓诚意满满。

45

《来电运动会》内设五个游戏环节,每次挑战任务完成都会现场发放福利,比如新近上市的爆品华为P40、国米全球限量款T恤、Beats无线蓝牙运动耳机、TicWatch2智能手表。此外还有为武汉老乡带货的专场,想买卤味和鸭脖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当然,猫粮、咖啡、酸奶、乳胶枕、卷纸、矿泉水等日常用品也是必不可少。

据说《来电运动会》为观众朋友准备的福利十分动人,全网最低、半价甩卖不是梦,最终节目会给出什么样的惊喜,还请4月17日晚准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