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苏宁自有品牌张歆艺直播战报出炉。数据显示,张歆艺直播间,苏宁自有品牌百邻竹浆纸销量超1.2万提,乐可爱湿巾销量超8000提,继首次在贾乃亮直播间亮相后,销量又创新高,这其中不乏很多回头客。值得一提的是,自有品牌新成员狮客也参战本次直播,首秀销量便破2000箱,和其他苏宁自有品牌产品一起成为明星直播间里最大黑马。

initpintu_副本

苏宁快消自有品牌矩阵包括苏鲜生、百邻、乐可爱及狮客四个子品牌,分别对应粮油生鲜、纸品清洁、母婴及休闲食品四个品类。前三个品牌上线较早,目前已积累起一批忠实顾客,新成员狮客也正在虏获消费者的胃。

狮客系列休食选材严格,目前上线爆米花、牛肉丝、好多鸭系列零食,分别采用非转基因玉米粒、云贵高原天然牧场牛肉及樱桃谷鸭进行制作。其中,本次现身张歆艺直播间的好多鸭零食组合,包括鸭脖、鸭锁骨、鸭翅三种零食,均由活鸭现宰后直接进行卤制,且采用双卤工艺,卤制两次,更新鲜更入味。

包装方面,狮客好多鸭采用独立真空包装,相比称重购买,消费者无需担心保鲜及过剩问题,充分迎合了央视节约粮食号召,同时也便利了消费者。“家里只有自己吃辣,我都是买独立包装”,一位顾客在新品试吃反馈群里分享道。

目前,苏宁易购APP已全面上线苏宁自有品牌全系列产品,日后,消费者通过线下家乐福超市也可进行购买,享受双线便利。

2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