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孩子要上初三了,很快就面临中考的问题。在我家附近,城区一中是最好的高中。想要考进这样的学校,孩子平时的成绩至少要进入班级前10名。但是按照我家孩子初二上学期成绩来看,他只能在班里排到18名左右,这样的成绩,要考进城区一中,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今年上半年,孩子好几个月没有到学校读书。为了让孩子更好的学习,我不仅花钱在网上给孩子报网课,购买一些学习资料,还时刻关注着孩子作业的完成情况,体重都下降了好几斤,不禁感叹我这个当家长的实在太难了!

云图片

好不容易等到孩子上学之后,虽然我一直督促,但是他的成绩却没有多少起色。在期末考试中,孩子的成绩反而下降了。看着成绩的那一刻,我有点崩溃。于是我下定决定,无论如何都要利用这个暑假,让孩子的成绩有所提高。

一开始我想着给孩子报一个课外学习班。但是偶然的机会,我在同朋友聊天的时候,听她们谈起了一款学习机的产品。原来闺蜜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粉丝,而这个节目的独家冠名品牌就是讯飞智能学习机,恰好新产品——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也正好已经上市了,当时买还优惠了不少钱。

在谈话中,我还了解到这款学习机产品的优势就是快速帮助孩子找到加分项,而且它的“个性化精准学”的功能,真的很适合目前我家孩子的学习情况!于是,我赶紧给孩子下单买了一台。

刚拿到这款学习机,我就让孩子先做了一个数学方面的小测试。结果测试完毕,学习机中出现了一个图谱,其中红色部分就是孩子学习中的弱项知识点,黄色代表掌握程度一般,而绿色则代表完全掌握。之后学习机会针对孩子学习中的薄弱环节提供的习题,进行训练,孩子跟着学习机一步步来就可以了。在后来一个来月的假期中,孩子都在用这款学习机学习,慢慢地对所有的知识点都掌握了,从孩子做题的过程中也能看出他的解题思路也清晰了不少。

云图片

开学后,在第一次的摸底考试中,他竟然考了第8名,连老师都对他的表现有些惊讶,这可是非常大的进步啊!有了这样的表现,孩子的学习劲头更足了。每次遇到学习中的难点,孩子就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直到将其完全解决为止。这段时间孩子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稳步提升中,我这个当妈的可省心啦!

肯定有很多家长还在为孩子的学习而烦恼,也可以和我一样给孩子买一台像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这样的学习产品,它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提高成绩,还能解放我们这些做家长的,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