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历来是装修以及家装换新的传统好时节。因为特殊原因上半年推迟的装修需求积攒到了现在,需求更是呈现井喷状态。

但10月中这个节点对于有购买计划的消费者也面临尴尬,错过了国庆大促、又远离双11,优惠力度低多花钱是最大的担忧。

好消息是,10月15号苏宁厨卫家装五折天即将登场。

9月27号商家大会上,厨卫家装行业线总裁郭良在会上宣布,将拿出一个亿直接补贴用户和商家。本次五折天活动就是在此背景下诞生。

小编从苏宁厨卫家装内部得到一份本次五折天活动部分选品表,从表中可以看到,九牧、顾家家居、林氏木业、欧普照明、全友、卡贝等等厨卫家装知名品牌都在苏宁推出了自己的五折爆款。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抓紧加入购物车,等着15号整点抢购了。

53

除了五折爆品助力消费者外,本次活动还支持跨店每满300减40活动,至高24期分期免息,30天价保活动。

当然,售后服务这块也是历来家装市场中较大痛点,苏宁推出“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三项服务。承诺价保30天,差价赔付;延时赔确保服务的时效;急速退则全面保障用户权益,确保顾客购买苏宁厨卫家装后退换无忧。

有力度加持,有售后保证,真的不必苦等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