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目前合作了江苏、浙江、广州、辽宁等地监狱,计划在半年内我们会在云南、贵州、四川、内蒙等地区项目落地”。深耕监狱系统数字化采购服务的苏宁大客户在2020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上,向外界传达了接下来的项目规划。

56

11月18日至19日,由法治日报社、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智慧监狱等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方面颇有建树的苏宁大客户出席。会上,面对监狱采购监管难以统筹的传统难题,鲁力瑞详细阐释了苏宁大客户的八个优势。

据介绍,苏宁大客户已经聚焦监狱系统采购数字化建设多年,从江苏监狱管理局到广东到辽宁,打造出了苏宁的品牌和服务优势。

57

关于采购的品类和价格,苏宁大客户做到了商品的全覆盖,包含超市、百货、正常的办公用品。价格公开,同时商品价格比正常线下供应商低10-15%左右。在提高采购效率上,大客户提供电子发票,极大的提升内部采购的流程。可视化数据,能够实现全流程采购电子化,对一些数据可以进行导出,对一些审批可以做到及时预判,很好地解决了采买复杂的问题。

58

苏宁大客户的定制化服务也为监狱采购的数字化提供了便捷。首先是物流,涉及到一些隐私的东西,苏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做到专人专车的配送。对于隐蔽信息做信息安全处理,保证信息安全。在客服方面,每一个监狱客户都会享受我们一对一的服务,属地化服务人员可以及时上门解决客户的问题。在支付方面,苏宁大客户支持像预付款、在线直购、账期付,可以为监狱提供10到15天,最多30天的账期。另外在信息安全方面,苏宁会全力保障信息安全。 

此外,苏宁大客户还可以根据犯罪分级处理,从消费金额、采购品类、采购频次、采购单品等方面做一些规范和要求,从而实现精准化管理。 

59

会后,鲁力瑞接受法制网的专访,并透露接下来苏宁大客户将在在云南、贵州、四川、内蒙等地区发力智慧监狱项目。每一个监狱项目开始后,苏宁会就地安排专职客户经理提供4小时响应,7*24小时免费电话技术支持,提供当日上门解决故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