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了,作为2020年最后的一个重要节日,圣诞节该送孩子什么礼物又成了家长们新的头疼问题。我想送一款智能学习机再合适不过了。由科大讯飞公司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不仅能为每一位学生定制独属于他们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而且还能给孩子带来A.I.学习的新体验,可以说是送礼的不二之选。

云图片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科大讯飞在智慧教育领域深耕16载的最新技术成果之一,它开启了A.I.+家庭自主学习的新时代。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是一款比较全面的学习产品,它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的12年全阶段的学习内容,而且能够为每一位学生定制独属于他们的个性化学习方案。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运用A.I.智能高科技与教育大数据结合研发出“知识图谱型”学习系统,学生只需要在学习机上做少量的题目测试,就能通过A.I.大数据分析找到其知识点弱项,并生成考点图谱,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针对弱项精准学习。

云图片

作为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者,科大讯飞一直为全国中高考、大学四六级、托福、雅思考试的口语等提供辅助智能评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搭载了同源听力评测与作文批改技术引擎,也就是说,孩子在学习机上的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

同时,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涵盖不同教材版本的英语听、说、读、写,支持同步练习与模拟考试,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能对学生学习英语过程中所涉及的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方面进行测试与评价,并针对学生弱点能力进行学习训练。

云图片

除此之外,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配套的A.I.作答笔也非常受学生欢迎。有了这款A.I.作答笔,孩子可以直接在学习机屏幕上作答,同时提供电子草稿本,让孩子告别成堆的纸质习题本和草稿。同时,孩子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做题时,学习机能自动识别所书写的内容,分析解答过程,并进行评分批改。

云图片

圣诞节的时候,如果想要给自己的孩子送礼物,那么一定要选择对孩子有意义的礼物。送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给孩子作为礼物,不仅实用更有用,它能为孩子量身定制最适合他的个性化学习方案,通过“精准学、标准学”,提升学习效率,快速找到提分点,堪称提分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