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安装全屋智能家居系统改善居住环境。没用过的人可能会对智能家居表示不屑一顾,小编我从来就注重高品质生活,家中自然安装了智能家居系统,这套系统来自博联智能家居,说实话,真的是越用越上瘾。很多人问我,博联智能家居到底好不好?今天,小编就来讲讲自己的使用体验。

为什么要安装智能家居

众所周知,传统的家居是一成不变的,不会因为我们的一举一动而作出相应的反应。而智能家居的出现,颠覆了传统,颠覆了人们对家的定义。智能家居可以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比如照明系统、窗帘、家电、安防系统等连接到一起,并提供多种智能家居功能和手段。与普通家居相比,智能家居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给我们提供了舒适、便捷、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在了解了智能家居的定义之后,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为什么会选择博联智能家居

博联智能家居好不好?小编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品牌呢?其实,在入手博联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之前,小编了解到,博联智能在2013年就成立了,在智能家居行业名气很大,口碑优秀。博联智能家居的产品,年销量达到了上百万,市场认可度非常高。除此之外,它还拥有先进的技术支撑,在C端、B端、产业互联网及智能智造领域中表现优异。在服务方面,博联智能也做得非常好,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不断给客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博联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为何越用越上瘾

普通的家居生活,想要操控家中各种设备,需要通过遥控或者手动操作,不仅过程繁琐,对于行动能力差的老人、小孩来讲,更有诸多不便。博联全屋智能系统兼具了语音、手机以及面板三种控制方式,能轻松控制全屋灯光的开关及亮度;控制窗帘开合比例;控制电视、空调、热水器等家电设备。彻底解放双手,别提多便捷!

此外,博联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还可以根据我们需求,实现各种智能场景模式。比如早上起床,动动口就能将窗帘拉开;离开家门,按下控制面板的“离家模式”,无关紧要的家居设备将关闭,安防设备开启布防,确保家中安全;周末邀请朋友来家中聚会,看看电影,只需说一声:“小度小度,开启娱乐模式”,智能窗帘会缓缓关闭,立体音响起,电视自动开启,在家便能享受影院级待遇……

博联智能家居好不好?博联的全屋智能家居系统给我的生活带来太多的变化,这些充满惊喜的体验,是以往普通家居生活无法比拟的。朋友们,相信我,体验过绝对会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