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_副本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报道,苹果首款虚拟现实头盔将搭载功能强大的处理器、高分辨率显示器和风扇,并且售价非常昂贵。

来自彭博社周四的一份报告称,苹果的虚拟现实头盔将被视为“利基”产品,它可能比竞争对手提供的价值300至900美元的头盔“贵得多”。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期待苹果会推出一款虚拟现实头盔,这项技术可以让您戴上笨重的护目镜,进入一个数字化的世界。去年5月份,苹果收购了VR直播创业公司NextVR,此次收购表明距离苹果推出虚拟现实头盔又更近了一步,这将是自2014年苹果手表(Apple Watch)问世以来,该公司推出的首个主要新产品类别。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的一款虚拟现实头盔原型包括外部摄像头,可以实现一些增强现实功能,这些功能可以在现实世界中覆盖电脑图像,但这也将成为其与更主流的AR眼镜之间的关键区别。

据报道,苹果计划最快在2022年推出VR设备。目前,苹果拒绝置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