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与天猫新品孵化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扶持中国创新品牌的新模式。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为优秀的初创企业搭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支持矩阵,打造全新的孵化生态链,并助力可持续的商业发展模式。这也是联合利华首度主动大规模对外发声,通过"无边界合作"深耕中国大健康大美丽市场。当日举办的创新品牌擂台赛于8月15日启动海选报名,共有近百个项目报名参加,其中10个项目杀出重围,参与了最终的评选。

前排左:天猫大快消营运中心总经理度岳 前排右: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

夯实创新力:为新品牌成长打造"超级公式"

在双巨头的联手中,来自联合利华的U创孵化器格外引人注目——它不仅背靠这家全球500强企业的深厚根基,更是联合利华总部发起的全球首个对外孵化器,是"中国首创,全球支持"的创新模式。

"无论你带着一项技术、一个商业想法还是一个成熟渠道而来,走入这个孵化器,我们都能为你进阶出一套品牌核心竞争力。"联合利华中国数据和数字化发展副总裁方军曾这样形容这个孵化器,这个平台上内嵌了代表着联合利华最强实力的各个数据工具和节点,能以人工智能模式为新品实现自动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