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3月1日,苏宁汽车上线的“苏宁汽车经纪人“小程序,一周时间收到全国近5000人注册,经审核,其中2000名已成功认证,获得 “注册经纪人”称号。

8

【经纪人注册页面】

2021年初,苏宁汽车打造的“万名经纪人”项目是通过社交推广实现新车成交的销售模式,核心是通过经纪人的转介绍进行获客实现成交。这种销售模式对买方和卖方而言大大降低推广成本和沟通时间,可以快速实现销售。前期苏宁汽车与上汽大众和新宝骏利用经纪人模式已经成功试验,实现新车销售。此次将“万名经纪人“作为项目运营,进一步扩大销售范围。

注册苏宁汽车经纪人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或邀请两种方式申请,经苏宁汽车项目客服核实确认后即可认证成功。

要想成为苏宁汽车经纪人除了自主自愿以外,还需要至少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中的一个,一是正在从事或以前从事过销售相关的工作,二是对汽车产品及行业有一定的认知或兴趣。注册人员认证成功后即可成为“注册经纪人”,后期根据汽车销售数量依次升级成为“高级经纪人”和“金牌经纪人”。至于佣金,会根据经纪人的等级不同,金额也会有差异,同车型销售,等级越高的经纪人获得的单台佣金也会越多。

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苏宁汽车经纪人”仍在招募中,计划将于6月份完成10000名苏宁汽车经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