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的工作、学习、生活、娱乐大都离不开电脑,鼠标作为最“忠诚”的伴侣帮我们处理各种任务,然而鼠标发出的哒哒声却会带来一些烦恼。日前,讯飞智能鼠标正式发布Lite静音版,帮你消除按键“噪音”的困扰,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

 

 云图片

 

    作为智能鼠标行业佼佼者,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鼠标不仅集多项A.I.和智能语音功能于一身,新品Lite静音版在手感和视觉方面更是让人惊喜不断。

 

升级静音按键 无声提效更从容

 

    静谧的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馆如果传出此起彼伏的哒哒声,这对于使用者来说或许是提效助攻的BGM,但对于他人来说却是刺耳恼人的噪音。这个恼人的问题其实是可以解决的。讯飞智能鼠标Lite静音版采用静音按键设计,大大降低按键发出的哒哒声,频繁的点击也不会吵到他人,保持公共空间的安静。

 

 云图片

 

小巧轻便外观 色彩搭配更潮流

 

    讯飞智能鼠标Lite静音版整机为110×58×23mm,重量仅61g,小巧便携,外观简洁大方。与Lite老版一样搭配独立语音键,语音输入一键搞定;机身磨砂质感,弧度贴合手部线条,手感舒适,长时间把握也不觉得累;除此之外,新品提供石墨黑、皎月白、樱桃粉、松霜绿多种配色,令人萌心四起,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颜值个性化的需求。

 

 云图片

 

强大功能体验 无线双模更便捷

 

    讯飞智能鼠标Lite静音版采用讯飞输入法同源语音识别技术,语音输入快语速下每分钟可达400字,识别准确率超过98%,还能智能断句和添加标点符号。普通话不标准也不用担心,因为它支持24种方言66种外语,中英混说也能准确识别。除此之外,还拥有73种语言实时翻译的能力,说中文出外文,跨语种沟通无障碍。开启语音控制,鼠标还能听懂指令帮你搞定PC的繁琐操作。

 

 云图片

 

    值得一提的,讯飞智能鼠标Lite静音版内置锂电池(充电时不影响使用),标配蓝牙低功耗和2.4GHz无线智能跳频双模连接技术。此外,鼠标通过蓝牙与两台设备配对后,可在两台设备之间任意切换使用,从容应对不同办公环境。

 

   只有静音,才能专注投入,不会打扰到他人。唯有多色,时时愉悦心情,带来丰富办公体验。凭借无线双模,免去线缆的羁绊,轻松连接两台设备。2021年作为A.I.应用更加成熟的一年,科大讯飞持续探索办公达人的细分场景,新推出的讯飞智能鼠标Lite静音版从手感和视觉上丰富A.I.办公体验,助力更多职场人提升工作效率。目前这款讯飞智能鼠标Lite静音版已在科大讯飞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科大讯飞官方旗舰店正式上架,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