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跑车又像耳机的Leader新品类到底是什么?

此前,Leader曾在网络渠道发布两张新品类预热海报,局部曝光的造型“撞款”跑车与耳机,颠覆性外观与功能引发了全网千万级的关注,超97%的自媒体用户自发参与评论交互。在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这款“刷爆”全网的新品类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它正是Leader旋翼耳机空调。

空调出风模式太单一?Leader打造风感可定制空调

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将空调风从单向、硬风升级为无风、送风、变风。一般来说,传统空调往往是1台空调+1种出风模式的配置,硬风直吹极易造成人体受凉感冒。而Leader首创五大风感实现了出风可定制,让你无论身处客厅、卧室还是书房,都能获得定制化出风方案。

在客厅,Leader发明0°蝶翼匀风,出风更柔和。有些家庭为了避免老吹空调导致小孩受凉,会间断性的开关空调,但这样做不仅降低了舒适感,对空调也是一种损伤。Leader 0°蝶翼匀风能多吸引15%自然风,使冷风和热风充分混合为凉爽风,彻底解决冷风直吹问题。

在卧室,Leader 40°定制无感风实现清凉无风感。很多家庭卧室空调都是装在正对床头的位置,睡眠过程中经常出现被空调风冻醒的情况。Leader 40°定制无感风可以根据不同安装位置,带来沉浸瀑布风、天幕巡航风和3D环抱风,无论任何位置,空调都能够给你舒适的送风体验,就算孕产女性和小孩都能放心吹。

在书房,Leader 180°静音舒感风无噪音。当你正在工作时,呼呼的空调风往往显得尤为刺耳。而Leader 180°静音舒感风能以回风微扰流,主动实现安静出风,无论是工作还是午间小憩,空调都会安静相伴。

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现场,Leader专门打造了风感体验区。我们看到,有两位用户正受邀参与体验,其中一位用户随意改变空调风感模式,另一位用户将风车置于空调出风口下,在0°蝶翼匀风、40°定制无感风和180°静音舒感风等不同模式下,纸条被吹起的高度与角度各异,佐证Leader定制化出风方案。

冷热模式操作太繁琐?Leader打造“最快”空调0.3秒极速响应

光有定制风感还不够,空调制冷、制热反应时间长也是一大痛点。夏天开启空调制冷模式后,往往三四分钟都感觉不到室内温度下降;冬天制热模式下,空调反应时间更长,少说也得等上十分钟,才能感觉到明显暖意。而Leader打造“最快”空调,制热效率是普通空调的4倍,40秒出风口温度就能达到38℃,空调即开即热。在现场,Leader还获得了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颁发的“快速冷热001号证书”。

除了快速冷热,Leader“最快”空调还能实现0.3秒极速响应。首创NFC智能云贴,只需“碰一碰”0.3秒极速开启活力SPORT、老人颐养、儿童呵护、自然清新、酣然入梦、干爽元气等6+N种智能场景。

活力SPORT场景破解了运动后不能吹空调的痛点。30分钟速跑后出了一身的汗,连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一般认为此时吹空调,凉风会加剧身体刺激,很容易造成感冒。但对Leader来说,这是老观念了,活力SPORT场景下通过HarmonyOS智能穿戴设备,就能调整空调温度、风感,直吹空调也不怕受凉。

老人颐养场景解决了老年人怕吹空调的问题。很多老年人都有风湿病、关节痛,空调冷风会刺激关节加剧疼痛,因此很多老人不敢吹空调,老人颐养场景让出风避开人,舒适温度更适合老年人。儿童呵护场景避免了冷风过度刺激儿童体温中枢,能吹出适合儿童的舒适风。自然清新场景提高室内空气洁净度,解决了长时间关闭门窗造成的空气污浊问题。酣然入梦场景下,空调风速、噪音都会调至最低,让你安睡整晚。干爽元气场景通过启动除湿模块,让室内维持在最佳干湿度,特别适合南方“回南天”、梅雨季,或者家里吃火锅等空气湿度大的环境。

《2019-2020中国青年消费报告》显示, 40.2%的年轻人选择“少买点,买好点”。Leader旋翼耳机空调打造新时代智慧呼吸优品空气场景,正是年轻人“好点”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