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17日,苏宁汽车物流推介会接连在成都、郑州、重庆三地成功举办,上百家物流名企齐聚,就运输车辆的定制、采购、功能、管理和售后等问题进行探讨。会上,苏宁汽车为物流企业提供了商用车定制、采购和售后完整的解决方案,受到物流企业的高度关注,新能源商用车更受欢迎!

1

近年来,随着市场的需要,物流行业高速发展,对于运输车辆功能、配置等需求不断变化。市场对运力资源的需求驱动运输工具走向精细化,苏宁汽车充分发挥苏宁的品牌、渠道、销售、供应链等优势,为物流企业提供国内主流品牌的商用车和新能源商用车资源,通过苏宁汽车他们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最有价值的产品。

市场多变、需求旺盛推动物流企业向更加全面、专业的方向发展,运输作为途中最重要的一环,对于车辆的功能、售后等要求越来越高,苏宁汽车按照物流体系专业化、标准化、个性化的实际需求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并且可以为物流公司建立专属的产品、仓储、物流、管理规则。

苏宁汽车推动的商用车定制将依托苏宁巨大的客户资源,挖掘物流企业的实际需求生产真正适合产业发展需要的定制车辆,定制化的产品区别于市场的主流产品,可以满足物流企业的更多业务需求,从而提高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