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6.18的东风,电商领域多家企业传来好消息。首先,京东“6.18”表现亮眼,截止2021年6月1日0时至6月18日24时,平台用户累计下单金额达3438亿元,创下历史新高。特别是在今年6.18期间,京东超市新点、新品牌增长数量超过30000,并上架了244万新产品,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可以说,京东牢牢捍卫住了6.18的主场地位。

其次,6月16日,国美旗下全资控股子平台“折上折”正式公测,引发广泛关注。“折上折”APP是对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的延展升级,它不同于以往的打折券补贴平台,而是用打折券直接补贴消费者,以适应流量平台未来转型。“折上折”能够全方位涵盖营销saas工具、流量运营分销、会员权益转赠等全链路功能和需求,可以全面贯通本地生活和线上消费全场景,让消费者享受到无包装真低价、享受真正的实惠。

除了电商平台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外,物流行业也是好消息频传。例如,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传来上市的利好消息。据悉,极智嘉已经与中金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科创板挂牌上市。自2015年成立以来,极智嘉一直是资本青睐的对象,先后获得了高榕资本、火山石资本、华平投资、GGV纪源资本、云晖资本、鸿为资本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

此次上市或将成为极智嘉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上市之后,极智嘉将获得稳定资本的支持,有更多的资金投入研发、提升产品交付能力与服务能力,持续领跑AMR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