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正式宣布“极智嘉全球AMR机器人销量累计突破2万台”的消息。至此,极智嘉(Geek+)正式迈入“两万台时代”,开启了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经过多年发展,极智嘉(Geek+)的两大产品线货架机器人和货箱机器人,实现了结合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为不同行业的客户量身打造最佳解决方案。极智嘉(Geek+)也凭借强大的产品交付能力成为了业内知名的“货到人”解决方案专家。与此同时,极智嘉(Geek+)还向制造场景领域积极拓展,以搬运机器人和无人叉车产品线打造柔性、敏捷的产线物流,在智能制造领域表现亮眼。

全品类的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极智嘉(Geek+)受到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青睐,先后与沃尔玛、西门子、耐克等企业达成合作,涉猎领域涵盖电商、零售、鞋服、汽车等众多行业,助力其实现物流智能升级。

此前,极智嘉(Geek+)更是与中金公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将在科创版挂牌上市。上市科创版将是极智嘉(Geek+)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一直以来,极智嘉(Geek+)走在行业前列,不断摸索前进。希望极智嘉(Geek+)能够继续保持优势,引领智慧物流行业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