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社会的进步,人类对能源的利用沿着由高碳到低碳、由低能量密度到高能量密度的路径发展。在此发展趋势下,不含碳原子、不释放温室气体及有害物质的高密度能量载体——氢能,被广泛认为是人类社会发展的终极能源。

2014年,我国正式将“氢能与燃料电池”作为能源科技创新战略方向;2019年,氢能首次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推动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随后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规划及补贴,均显示出国家对氢能及燃料电池的重视。

重塑股份作为一家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商,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探索车用场景燃料电池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燃料电池工程应用开发服务,为各大知名车企提供燃料电池系统。现如今,重塑股份凭借强大的核心技术研发实力和产业化能力,已成为推动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应用的一支创新引擎。

截至目前,重塑股份已经具备成熟的研发系统,形成了集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工程应用开发服务于一身的研发流程,不仅在燃料电池系统设计、控制、仿真、集成和安全等环节拥有卓越的技术优势,并且在燃料电池电堆、空压机、控制器等多个核心零部件环节取得突破并逐渐实现国产化、产业化。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重塑股份Prisma镜星系列燃料电池系统的升级产品—— 130kW Prisma12+燃料电池系统及其配套自主研发的Electra电堆,在“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荣获了TÜV莱茵全球首张燃料电池系统及电堆性能指标评估证书。作为全球首家获此证书的燃料电池企业,重塑股份依托专业的研发技术,以及不断开发新的燃料电池商用场景,致力于成为技术卓越的全球化燃料电池企业,把氢能和燃料电池带入人类生活,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