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七夕,又到了直男们最头疼的时候:今年究竟送点啥?送花太老套、送钻戒口袋没钱、吃顿饭没诚意……到了七夕,直男连呼吸都是错的。甚至有位直男“破罐子破摔”,选择躺平说:“七夕节,我俩在家吃顿饺子好了。”

日前,有女性网友吐槽,在男友口中“煞费苦心”、“绝对惊喜”的礼物竟然是饺子。据网图显示,饺子被摆成了爱心形状,十分搞笑。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8月10日至13日,包饺子神器、擀面杖和面粉,分别环比增长67%、46%、91%。其中,南京、深圳、武汉人最热衷买包饺子神器。竟然南方人买得更多。

图片4

苏宁易购社交电商针对不同需求,精选了四件商品:情侣装牙刷、去黑头仪、猪饲料大礼包和俄罗斯方块游戏机。“价格都不贵,最贵不过百来块,七夕节过得是个气氛。爱漂亮的送她黑头仪,喜欢吃的送她 ‘猪饲料’,喜欢玩得送她游戏机,实在不行还有牙刷兜底。”苏宁宜品运营负责人如实说。

图片5

截至今年第二季度,与苏宁宜品合作生产的DTC厂家已突破1000家。这批工厂直接与苏宁宜品签约,在生产源头完成定制化生产工作,苏宁宜品自主供应链体系已初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