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可能都有过这样的体验:游戏中打字极其不便,遮挡画面而且键盘界面不够美观,这让游戏玩家很不爽。其实不用愁,使用讯飞输入法全新游戏语音键盘就能帮你轻松搞定。在下文,就为各位玩家带来具体操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云图片

早前体验过讯飞输入法游戏语音键盘的小伙伴会发现,这款定制键盘区别于普通键盘,拥有强大的打字功能,且可以悬浮随意调节键盘位置、大小、透明度等参数,大幅优化游戏视觉体验。这次讯飞输入法更新版本,与《王者荣耀》、《剑网3指尖江湖》、《天涯明月刀》、《黎明觉醒》、《镇魂街》、《人类跌落梦境》、《阴阳师妖怪小班》、《摩尔庄园》、《迷你世界》等游戏IP合作全新上线联名款游戏语音键盘,酷炫特效、专属语音引擎以及专属皮肤,不负游戏玩家的期待!

接下来,以《王者荣耀》这款手游为例,如何开启联名款游戏语音键盘。

云图片

第一步:进入游戏后,任意输入界面点击进入讯飞输入法菜单面板,选择“游戏键盘”。

云图片

第二步:先变为悬浮键盘形态,再点击键盘左上方“游戏语音键盘”进一步“变身”。

云图片

第三步:当切换为默认的“游戏语音键盘”时,点击其皮肤入口可选联名定制款。 

云图片

第四步:选择王者荣耀联名款皮肤就完成全部设置。当然,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启用其他联名款皮肤。

最后说说如何关闭游戏语音键盘。退出游戏返回其他文本输入界面,点击进入讯飞输入法菜单面板,取消勾选“游戏键盘”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输入法除了在定制键盘外观上下个大功夫,还加入语音黑科技,游戏中语音输入打字又快又准,刷新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当然,笔者了解到这些专属的游戏语音键盘皮肤全是免费的,快来挑选你的专属游戏语音键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