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RS系列,自推出起打造的就是高端家用长焦投影系列,极米RS Pro作为该系列一代产品,以其独特的造型、4K画质、哈曼卡顿音响等等元素俘获一众高端投影爱好者的芳心。

而在今年上半年,极米RS系列推出了升级新品极米RS Pro 2,经历全面升级的新产品,将会更聪明更满足家居场景投影使用,加之多重功能升级,在家用投影的方式将会更为多样。

极米RS Pro 2此次搭载的是极米自研光机,近年来极米在自研光机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此次画面分辨率为4K、亮度达到2200ANSI流明,但光机体积不仅没有增加反而缩小了。

为了画质呈现更为细腻真实,同样升级了极米画质引擎X-VUE2.0,不仅能根据当前观看的影片进行智能调色;更优化了MEMC运动补偿,提高算法速度,大画面观看也不会拖影卡顿。

硬件升级也非常硬核,采用的是联发科MT 9669旗舰芯片,4G+128G的配置让投影运行更流畅。

极米RS Pro 2首发搭载了极米机器视觉系统MAVII PRO,配合光学变焦镜头,提升投影在家庭使用场景下的适应率,真正做到随放随用,完全无需手动画面调节。

除去硬件升级,极米RS Pro 2更为家庭用户打造了更多使用场景,搭载超低延迟的游戏模式,游戏主机插上HDMI线,实现超百寸大屏的游戏操作。把整面墙都投上投影画面,或者跟着等身的教练一块锻炼,玩耍效果更沉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