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很多喜欢追剧看电影的人来说,一台好的显示设备往往要求拥有高画质和大尺寸,但由于液晶显示器的价格和尺寸属于一个正比的状态,买到一个心仪的观影设备还是挺让人纠结的。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款极米NEW Z6X智能投影不仅能带给大家出色的观影体验,还能让宅家的朋友们尽情发挥,让家里不同的空间都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相比笨重搬不走的电视,小巧、便携、省空间的投影才是租房青年的标配。不过,要是在家里装普通投影仪,其实“门槛”还是挺高的,比如要有一面足够大的白墙,或者安装幕布的位置,关键是正对面还得有张桌子,才能保障投影直射墙壁。如果没提前准备好这些条件,也没法后期再安装,难道就要放弃投影了嘛?倒也不是,比如全新升级系统后的极米New Z6X就不怕这些问题,不用正对投射平面,侧放在床头、桌边、茶几也能投出方正画面,墙面上的障碍物也可以自动避开,实现真正的投影自由。

自动避障

极米New Z6X在升级后,和旗舰机型极米H3S相同,搭载了自动避障的功能。比如墙上有插座或者挂画等障碍物,极米New Z6X会自动识别并且调整画面避开这些障碍物进行投射。从而避免了每次都需要手动调整机器位置,或者手动对画面进行梯形校正来避开障碍物。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的同时,也避免手动调整的误差。

幕布对齐

对于使用幕布的家庭而言,极米New Z6X在更新后升级的幕布对齐功能可以说是非常有用了。极米New Z6X可以自动识别幕布范围,并且自动调节画面使画面充满幕布。特别是经常会在有幕布和无幕布的地方切换使用的情况,自动幕布对齐可以省下不少事儿。相对于手动又要调节投影仪位置又要一点一点进行校正,自动幕布对齐每次至少可以节省一分钟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极米New Z6X的自动避障以及幕布对齐功能都是可以搭配自动梯形校正同时使用的。也就是说在进行自动梯形校正的同时,极米New Z6X就已经完成了避障和幕布对齐的操作。这种一站式解决的方法,也让极米New Z6X真正实现了“即开即用”,即使是从没有用过投影仪的朋友也可以轻松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