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人疯狂扫货的双11,高端护肤品是最划算的,那除了护肤品还该买点啥?考虑到护肤品囤多了不好存,变质了更是得不偿失,选台卡萨帝冰吧就更划算了。

  我们来看看有多少人选了卡萨帝冰吧。中怡康发布的截至44周的数据显示,卡萨帝冰吧份额为67%,零售额同比增幅达21.3%。而这样的增长背后有两方面原因。第一是对用户分储需求的满足;第二是智慧体验的升级。

  双11买多了不好存?专物专储囤货更划算

  哪个女神都经不住双11的诱惑,神仙水、贵妇膏几瓶几瓶囤,动辄几千上万。但这些高端护肤品里都含有珍贵的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对温度湿度都有要求,如果储存不当,护肤效果也会减弱不少,最终变质无法使用。不过,有个卡萨帝冰吧当“美妆柜”就能一劳永逸了。

  卡萨帝冰吧打造精致分储解决方案,可以作为美妆柜专储护肤品。15℃面膜模式可以让高端面膜、精华、面膜、面霜活性成分不流失。不仅如此,卡萨帝冰吧还可以当储酒柜、储茶柜、水果箱。因为搭载四维果藏科技,进口水果可以存在12℃暖藏空间,水果不怕冻伤,7天新鲜不变色。同时先生的茗茶可以存在5℃茶叶模式,太太喜欢的红酒可以放在12℃葡萄酒模式,各类珍品都有自己的储鲜专区,让双11囤货变得更划算。

  种类太多不会分?怎么存冰吧会告诉你

  既然储鲜模式这么多,会不会不好分辨?这种担心卡萨帝冰吧也替你想到了,只要动动嘴就能搞定储存难题。

  面对一堆香蕉、芒果,不用自己去查储存几度,问问卡萨帝冰吧它就告诉你。同时,也不用担心囤得太多忘记吃,卡萨帝冰吧会主动设置食用期限,快到期时主动提醒,吃完了还能在线购买。出门在外也想查看珍品情况?一看手机APP就能了如指掌。同时,冰吧还能和智慧厨房的冰箱、酒柜实现智慧互联,提供一站式健康饮食方案。

  卡萨帝冰吧从无到有,再到成为用户首选,通过一步步完善储鲜场景,目前已经成为引领行业的一大家电新品类。而在对场景的不断探索下,卡萨帝冰吧未来的增长空间也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