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季将至,不少大型滑雪度假区已经开始更新配套设施,除了专业装备,也为滑雪发烧友提供衣、食、住、娱等完善的全流程体验。卡萨帝携手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滑雪度假区——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为滑雪发烧友们搭建一整套卡萨帝全场景方案。

  11月18日,卡萨帝【雪友之家】会员尊享空间正式落地太舞滑雪小镇,为滑雪者带来了以高端家电为核心网器的智慧生活体验。而这背后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卡萨帝带来的高端体验,在体育圈层的高净值群体中认知度更高;二是卡萨帝通过布局场景,能够为滑雪群体带来覆盖全流程的场景体验。

  高端体验:覆盖家居、家电、家装

  滑雪也被称为“贵族运动”,在国内,最早兴起于一线城市。数据显示,2020年国内一线城市滑雪人群占比为38.7%。这一群体也更注重高品质体验,户外运动时,全套顶级装备不可少;居家休闲时,高端家居、家电也是“标配”。

  而在太舞滑雪小镇的【雪友之家】会员尊享空间,卡萨帝将高端体验覆盖到了核心网器、家居美学、服务等方方面面。卡萨帝冰箱可以带来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的MSA控氧保鲜科技,洗衣机可以带来洗、烘、护于一体的高端护理体验,空调带来双塔软风,滑雪归来大汗淋漓的用户也能放心吹。

  另外,在家居美学方面,卡萨帝全套核心网器能够完美融入家装,冰箱、厨电等嵌入橱柜后更加浑然一体;在服务方面,卡萨帝通过对接三翼鸟平台,全面打通家电、家居、家装,提供从设计、安装到改造的场景化服务。

  场景体验:打通衣、食、住、娱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太舞滑雪小镇,通过引入五星级酒店、山地温泉SPA、北美商街等,为滑雪发烧友提供了全流程高端度假场景。而卡萨帝的入驻,则为这里增添了家的温馨之感,衣、食、住、娱皆可一站式体验。

  在滑雪场上尽情驰骋过后,走进【雪友之家】会员尊享空间,就可以感受到卡萨帝智慧客厅场景带来的全空间恒温舒适体验,虽然是室内,也可以呼吸到2160米崇礼主峰上的清新空气;换下的羊绒外套、羽绒服可以直接交给智慧衣帽间场景,“空气洗”10分钟即可完成醒衣护理;想要补充体力,可以来到新一代厨房场景,冰箱里有新鲜水果、各类饮品可以自取,补充能量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果园现场采摘般的新鲜。

  这正是滑雪群体理想中的生活方式。卡萨帝通过加速布局场景赛道,将全场景方案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越来越多高端圈层改变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自身的增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