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要迎来2022了!在元旦期间,我们应该穿上新衣服,支上一锅热气腾腾的火锅,共同庆祝2022的到来!同时,穿新衣和吃火锅这两件事也是有深刻寓意的:换上新衣服寓意辞旧迎新,开启一个全新的年份;吃火锅则意味着着新的一年运势像火锅那样“红红火火”;可以说是庆祝新年最好的方式了。

火锅虽然好吃好彩头,不过味道也是真的大!一顿火锅吃完后,气味、油渍总会沾染到新衣服上,不免让我们有些心疼。这种情况下,拥有一台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则可以使衣服时刻保持清新、干净、蓬松的状态,让我们在新年期间可以放肆的大快朵颐。

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加入了“离子柔护”科技,可以让用户解放双手的同时,享受到更加专业的家庭衣物护理。相比于普通的洗衣机,“离子柔护”功能的加入可以起到清新祛味、除菌净螨、柔烘护衣三大效果。

清新祛味,还原衣物自然芬芳

利用其内置的离子发生器产生电子,与空气中的氧气结合形成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可以更加轻易地深入纤维内部,从而有效祛除衣服上的各种异味。吃完火锅后将衣服放入其中,来次专业离子护理,衣物就可以重获清新,还原大自然的新风氧气!

除菌净螨,衣物穿着更安心

离子发生器巡航释放,空气中的水汽经过电离产生O2-等离子,这些离子富含氧化性,可以实现对细菌的强力吸附,达到除菌净螨的效果。数据统计,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可以实现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守护家人的穿衣健康。

柔烘护衣,不伤衣物纤维

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的“离子柔烘”也有别于普通洗烘一体机的“烘干”。50°C低温烘干衣物水分,离子发生器所释放的亿万级负离子还能形成离子风,能够对衣物进行持续蓬松处理,同时保持衣物的光泽,这样能够完美保护衣物纤维,使衣物焕然一新。

大筒径,洗衣更干净

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的另一创新突破是采用了“525mm的大筒径”结构,更大的内筒筒径能够为衣物提供更多延展空间,换而言之就是能够让衣物洗得更干净,在烘干时让衣物更蓬松。相比普通洗衣机的内筒筒径,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的内筒看似只是单纯的扩大,但其实这对于对整机的性能考验是很大的,在同样的箱体下,内筒越大,对内筒的运转要求越严格,所以大筒径也意味着技术的新升级、新突破。

专利级免污技术,久洗不藏垢

除了以上的技术创新突破,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还传承了TCL独有的免污水封舱专利技术,将“健康”贯彻到底。普通洗衣机由于内外筒结构复杂,容易形成水流死角,滋生细菌,造成二次污染,而TCL免污水封舱技术专门针对这些问题对内外筒进行结构升级,内筒外底采用三层密封条将内筒三脚架密封,达到IPX8级专业防水,外筒内里采用光滑平底设计,拒绝藏污纳垢。

总结

TCL C6离子柔护洗烘一体机还搭载智能投放、UVC除菌、远程操控、毛绒自清洁等相当实用的贴心功能,并支持羊毛洗、空气洗等高端洗涤程序,可谓是一台能极大提升幸福感的全能洗衣机!在2022即将到来之际,快把它买回家中,在新的一年里开一个好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