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但年味却渐渐被稀释,如果非要说还有什么可以唤醒各位对于春节的记忆,除了春晚,那应该就是“买年货”了。而当下又到了采买年货的黄金时间,各位小伙伴打算入手什么样的年货呢?礼盒类、硬菜类、零食类?还是说买点酒水类年货回家与家人共庆新年?对于我个人而言,以上的年货清单都不是我想要的,考虑到今年的疫情防控仍不容乐观,春节期间还是以“多居家、少外出”为主,所以我打算换一个买年货的“姿势”,选择入手一台TCL 98X9C巨幕智屏当年货。

而之所以用这台TCL 98X9C巨幕智屏来作为新年的年货,主要是因为想要丰富一下全家人在春节期间的娱乐生活,这款智屏拥有98英寸的无边巨幕屏,感觉只要窗帘一拉,客厅就秒变成私人电影院了。另外,相比于那些可以满足“口腹之欲”的吃食类年货,我个人觉得入手这么一台巨幕智屏显然更实用、性价比更强,而且对于家中的老人与小孩来说,如此另类的年货也更有吸引力。

当然了,TCL 98X9C巨幕智屏可不是只有“花架子”,除了震撼大气的外观设计之外,它的内在配置也绝对过硬,其音画性能可是通过了IMAX ENHANCED专业认证的。

先从画质方面讲起,TCL 98X9C巨幕智屏搭载了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在画面细节上有了极大的优化提升,刚好冬奥会在今年春节期间正式开赛,到时候就可以看到冬奥健儿们的飒爽英姿了;而量子点Pro技术的加持,造就出了157%的原色高色域和58.3%的色纯度提升,为画面色彩赋予了更多的可能,还有魅丽珑调色芯片,让原本丰富、鲜艳的色彩更进一步,更趋于完美,冬奥会上如童话般的冰雪美景在TCL 98X9C巨幕智屏的“加工”下,也能有不一样的层次观感。而Q画质引擎与健康画质四部曲的加入,则是在保证用户眼部健康的同时,也将画质优化到了极致。

另外,120HZ高刷新率+MEMC运动防抖技术所带来的画面丝滑流畅、无卡顿、无拖影,精准捕捉每一帧画面细节,也是我坚定选择TCL 98X9C巨幕智屏作为年货的原因之一,它能够为我提供更畅快、更完美的游戏、影视体验,给我和家人们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音质方面,TCL 98X9C巨幕智屏搭载了独立 sound bar设计的安桥2.1Hi-Fi音响,拥有5单元50W超大功率,让用户切身感受顶尖音质的震撼、澎湃效果,还有杜比全景声技术加持,为TCL 98X9C巨幕智屏打造了一个多维立体声场空间,形成连续声音流,极具环绕感的完美音效让用户身临其境。想象一下,当你在观看打斗大片或者在看冬奥会比赛时,那种不知不觉的代入是不是一次次奇妙的“旅行”?

如今的物质生活已经不比过去,任何吃穿用度在平时也可以随意得到,所以如果过年的时候还是用这些东西来当年货未免太缺乏新意,各位小伙伴不如像我一样入手一台TCL 98X9C巨幕智屏,给全家人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