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土巴兔“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主题生态大会召开,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在活动现场发布2022年重磅战略:新的一年土巴兔将围绕数字化工具开展“整装赋能”,聚焦家装行业升级。

近年来,家装市场消费主力军呈年轻化,消费者的需求更迭为“省时、省力、省心”,于是“整装”模式横空出世,并迅速发展壮大。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中指出,2021年一站式装修用户占比相较于2020年大幅增长160%。平台数据显示,在2020年、2021年,整装用户需求增长数据进一步提升至59%和65%。

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头部企业,通过技术革新打通B、C端,协同布局整装市场。在B端,土巴兔为装企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推出交易撮合模式,搭建互联网装修平台,为整个家装产业链的角色实现有效连接;自主研发3D云设计图满意,通过 3D、AR、VR 等技术,让用户所见即所得;搭建数字化基础设施,利用平台模式向行业逐步开放大数据、供应链、SaaS 等资源和服务,为合作伙伴赋能;在C端,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土巴兔推出家装保障型服务,解决用户装修痛点,为整装保驾护航。

近年来,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推动了经济稳定增长。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土巴兔立足需求,旨在搭建起一个连接B、C端、覆盖行业全方位的泛家居生态。

土巴兔运用数字化工具改变传统装企运营模式,提升装企运营能力,通过平台的数字化内容吸引了批量用户,目前平台内容浏览量呈倍数增长,平台装企邀约成功率、量房率、派签率也呈稳步提升态势。另外,土巴兔“家合计划”利用品牌效应,为装企实现强强联合的广告投放效果,有效提升了装企知名度和影响力。早在计划初期,土巴兔就首选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进行广告投放,效果喜人。

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土巴兔将在数字技术的加持下向泛家装行业持续发力,构建平台整装生态,助力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