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科大讯飞通过其官方“云年会”广发英雄帖,邀请天下英才有志之士加入。据悉,科大讯飞此次发布的招募计划名为“雁阵计划”,范围遍及全球,预期数量为十位领军人才、百位领先人才、千位骨干人才,工作地点布局全国,包括合肥、广州、成都、西安等。旨在构建战略支点和雁阵格局的同时,为讯飞超脑2030计划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3.jpg

  科大讯飞自成立以来,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致力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2021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依旧在全球范围持续蔓延,对各行各业以及国内国际经济均带来较大不确定性,以及宏观经济面临较大增长压力的背景下,科大讯飞在教育、医疗、消费者、智慧城市、运营商、汽车智能服务等领域都有了非常欣喜的成果。目前,讯飞根据地业务已构建成‘刚需+代差’的可持续发展优势,并将于2022年进入发展收获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在火热进行中的2022年冬奥会中,科大讯飞也贡献了属于自己的“超能力”,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科大讯飞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自动翻译和相关的多语种语音转换、语音识别以及语音合成等硬核技术。

图片4.jpg

  同时,作为雁阵计划中的“头雁”,科大讯飞也始终为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舞台,助力每位员工及企业共同良性发展。有数据显示,科大讯飞现有员工1万余人,较2010年的1166名员工数实现了近10倍的增长。

  此外,由于其在成长发展、组织管理、雇主文化、薪酬福利等诸多维度中广受“好评”,科大讯飞也曾多次荣膺智联招聘平台中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榜单”、2021年位列最佳雇主TOP37,2021年度“TOP10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等诸多荣誉。科大讯飞也成为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评选的00后的心动公司TOP10。

  “是金子就到科大讯飞来发光,是英雄就到科大讯飞来显身手!”在过去的二十三年里,科大讯飞始终保持奔涌向前、脚踏实地的扎实发展,从未让投资者、消费者失望。而现今,求贤若渴的科大讯飞正在等待每一位有志之士的到来,一起在一个将科技创新印刻在血脉基因里的平台中,用人工智能改变世界。做一份“改变世界的工作”,做一份实实在在对人类有意义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