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社会,物质生活水平高度发达、温饱不愁前提下,大众对于健康问题越发重视。特别是最近几年新冠疫情肆虐,更是引发了全社会对于免疫力提升的关注与热议。而食补,显然是更容易被老百姓接受的一种营养补给方式。

事实上,目前公认的可以增强免疫力的食品或饮品还是有很多的,羊奶就是其中之一。一直以来,羊奶就被誉为“奶中之王”,具有营养丰富、分子小、易于吸收等优点。需要注意的是,羊奶本身具有很低的致敏性,这一点无疑是更贴近中国人的营养需求的。正是由于以上诸多优势,羊奶产品才得以在我国建立了稳固市场基础,由此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崛起与发展。

红星美羚乳业作为我国知名的羊乳产品生产企业,深耕行业多年,通过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利用羊粪有机肥改良土壤,优选种植高蛋白牧草,引进世界知名品种奶山羊,科学养殖、良种繁育,从源头保证奶源质量。不仅如此,红星美羚乳业还在生产环节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低温湿法工艺,在有效杀菌的同时,进一步保留了羊乳中的天然活性成分,以此赋予了羊乳产品更高的营养价值。

截止目前,红星美羚乳业已陆续推出了适配婴幼儿、孕产妇、中年老群体和免疫力低下人群等不同营养需求的羊奶粉产品,市场反响极佳。未来,红星美羚乳业也将继续加快产品研发,加强细节把控,力求把更多品类、更高品质的羊乳产品推向市场,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