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TCL小蛮腰洗衣机新品品鉴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本次的品鉴会以“健康蓝的100种生活”为主题,业界知名媒体人、运动/户外/时尚/亲子等圈层达人、行业专家欢聚一堂,近距离感受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的黑科技实力,沉浸式体验TCL洗衣机带来的健康洗衣新方式。

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在“敢为不凡” 2022 TCL冰洗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顾名思义,该系列产品主打的功能是“免污”,这里的“污”,是指洗衣机长期使用后,洗衣机桶身、桶底内外壁藏污纳垢滋生细菌。这些污垢细菌会在洗衣过程中污染衣物,导致交叉感染,危害人体健康,这就是常说的洗衣二次污染问题。

不久前,TCL联合社区平台开展的“新年就要横扫千菌”洗衣机清洗活动打开了100位辣妈的洗衣机,而大家所看见的洗衣机内部环境只能用“触目惊心”来形容。活动调研结果显示,洗衣机机龄超过3年的家庭接近50%,居然有9.09%的家庭洗衣机机龄超过了10年,可以说这些宝妈们在使用洗衣机上已经相当有经验了,但是从不清洁洗衣机的占比居然高达40.91%,可见大家对洗衣机清洁的重视度不够、认知度非常低。

正是在洗衣机拆洗困难、容易积垢、甚至很多人都不清楚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的背景下,TCL推出了行业首个可拆洗技术。可以自行轻松拆洗、守护家人健康的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搭载独家专利“免污小蓝扣”,一按即可轻松拆下不锈钢波轮,彻底清洗波轮底部及桶底,真正做到“桶净不藏垢”。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部长、技术总负责人宋力强老师揭开了洗衣二次污染的面纱,深入浅出的剖析洗衣机内脏污堆积、细菌滋生的原因,普及衣物二次污染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

对于TCL的行业内首个可拆洗的洗衣机解决方案,宋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免污洗对比试验显示,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的固体污染物和微生物污渍含量明显优于普通洗衣机,2次漂洗后免污洗衣机的固体污渍免除率达到93.63%,微生物污渍免除率达到99.99%,除菌率可达96%。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实现了全空间免污,解决了普通洗衣机内外桶容易藏污、滋生细菌的问题,保障了洗衣机内外桶的清洁,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了更健康的洗衣体验。同时也呼吁大家关注洗衣健康,养成定期清洗洗衣机的健康生活习惯。

TCL产品经理龙文韬向嘉宾生动诠释了TCL小蛮腰免污洗衣机是如何解决洗衣机的二次污染问题的。

只需三步,免污小蓝扣就解决了困扰行业和用户已久的洗衣机清洗问题,让拆洗洗衣机变得从所未有的高效便捷,上手成本极低,用户可以轻松完成专业清洁人士一两个小时才能做到的深度清洁,省去上门清洗费用,减少拆装过程中对洗衣机稳定性及使用寿命带来的损伤。嘉宾纷纷表示被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给“种草”了。

问答环节中,嘉宾们纷纷踊跃参与。

“人生有很多角色,当了妈妈之后,经常在“胆小”和“强大”间切换,孩子生病是妈妈最担心的事,我每天都在增强各种技能以做好这个角色,洗衣清洁也不例外。”知名社交媒体达人G姐分享了自己作为妈妈在洗衣时遇到的痛点,宝宝的一次反复湿疹经历让她意识到洗衣二次污染的危害与严重性。

“作为一个妈妈,我选择TCL小蛮腰做保护孩子健康的洗衣超人;作为一个女儿,我选择TCL小蛮腰为我的妈妈“撑腰”;作为一个运动健身爱好者,我选择TCL小蛮腰在我每次暴汗之后没有后顾之忧,保持健康好状态;作为一个处女座的妈妈,我选择TCL小蛮腰,让我在忙碌一天后躺在舒适洁净的被窝,享受无比的安心与放松。”她如是说道。

现场,TCL设置了体验环节,大家可以亲自上手拆装免污小蓝扣、直观观察和辨别洗衣机内桶细菌。轻松拆卸的小蓝扣装置让嘉宾们赞不绝口,内桶细菌的直观对比也同样让嘉宾啧啧称奇……与此同时,TCL还为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和抽奖活动,让嘉宾们在体验的同时,也能收获惊喜。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TCL小蛮腰洗衣机新品品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不管是专家的科普、产品经理的技术解析、辣妈KOL的分享,还是产品体验品鉴都让每一位嘉宾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TCL小蛮腰系列免污洗衣机,不但解锁了全新的健康洗衣模式,更让大家的洁净生活从此添上了一抹健康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