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之后,各地逐渐进入到夏天,想必有不少小仙女都开始琢磨着如何打造夏日穿搭风格了。夏日穿搭虽然少了秋冬季的层次搭配,但也不是简简单单穿一套衣服就能达到好的效果,这其中对美商也有很大的要求。好的美商能将自己的颜值和气质上升好几个档次。想要快速提升美商的小仙女,一定要去学习鞠婧祎的穿搭,保证让你回头率满满!

俏皮甜美穿搭

连衣裙是女生在夏天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鞠婧祎这件黑色泡泡袖连衣裙,衣领是白色娃娃领设计,增添了几分俏皮与可爱。连衣裙两侧的泡泡袖的设计增加了活力,简直元气十足。搭配黑色的皮鞋与长袜,与裙装相呼应,增加整套搭配的完整度,同时长袜也能很好的突出腿形优势。

活力简约穿搭

除了连衣裙,T恤也是夏天常见的服装单品,百搭又舒适。鞠婧祎的这身简约的圆领T恤搭配高腰短裤,轻松打造高腰线,塑造出优越的身材比例,轻松拥有高挑效果。蓝白颜色的鞋子和长袜,与上衣颜色相呼应,清新又舒适,显得整个人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港风性感穿搭

深蓝色大理石图案印花的真丝衬衫,加上舒适不挑人的直筒版型,要质感有质感,要格调有格调。简约黑长直,营造出了性感的港风氛围,内搭的黑色蕾丝吊带带着一丝性感甜美,非常吸睛。

以上三种穿搭,适合不同风格的仙女们,每一套搭好了都能让气质和颜值得到大幅提升。除了好的穿搭,衣服的状态也非常重要,衣物洗护不容忽视。这时候一台能保护衣物材质,有良好洗护效果的洗衣机就格外重要了。

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就很合适,拥有多种洗涤程序,能满足不同材质衣物的洗护要求,清洗更高效,更低噪,多效除菌也能有效呵护穿衣健康。

直驱变频电机,更静更稳更澎湃

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采用的直驱变频电机,拥有48组磁极,无需皮带驱动内筒,运行更平稳。同时内筒在进行不间断正反转洗涤时,对比普通洗衣机的正反转停歇洗涤,在相同洗涤时间内能实现洗净比的大幅度提升,可达到1.08高洗净比。得益于直驱变频电机的直接驱动,从源头上降低噪音,同时搭配阻尼减振系统与水韵纹减振机身,使得洗涤噪音低至45分贝,即使午后小憩也安静不打扰。

88°真丝柔洗,满足高档衣物洗涤要求

真丝材质的手感特别柔软、滑爽,弹性效果优异,但同时也十分娇嫩,需要精心的护理,要避免在粗糙的地方用力拖拉或是用重力磨擦扭绞,不然很容易导致蛋白质纤维的损坏。如果对真丝衣服洗护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褶皱、抽丝的现象,并造成永久性损伤。

而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拥有的88°真丝柔洗,通过48组磁极精准控制内筒进行88°小幅摆动,能够让衣物不变形、不勾丝,满足真丝等高档衣物的洗涤要求。

多种洗涤程序,不同材质衣物皆可完美洗护

除了真丝这类高档衣物外,泡泡袖设计、蕾丝、棉质衣物等都需要进行呵护。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拥有的微蒸空气洗和蒸汽除菌技术,可以祛除异味,让衣物清新舒适,减少水洗对衣物的伤害;通过60°C微蒸汽热风透过衣物纤维,实现高效的杀菌除螨,达到9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

此外,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的喷淋除泡功能可以消除洗涤剂残留,筒自洁能防止霉菌及细菌滋生。搭载50°低温柔烘功能,烘干衣物的同时不伤衣物,再也不惧下雨天。

如果你也想夏天出门时衣物柔顺自然,如果你也想各种材质的衣服得到完美洗护,那么这款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618期间进入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下单即可立减200元,还将获得10年电机保修服务,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