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也走进了中小学和大学的课堂,词典笔这一品类依靠其便捷性收获万千家长和孩子的喜爱,但是什么样的词典笔更专业呢?AI赋能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给出了答案。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作为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词典笔,除了具有一般词典笔拥有的基础功能,其内置的AI老师才是重头戏,不仅能扫还能教,解决孩子英语学习难题。

二十年深耕,经验丰富,技术更专业

作为一家专注“AI+儿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儿童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20余年,推出了多款教育智能硬件产品,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提供智能陪伴和学习助力,在家长圈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口碑,其经验丰富,AI技术更专业,阿尔法蛋词典笔T10一上市就能被广大家长所青睐。

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有效提升孩子口语水平

阿尔法蛋词AI典笔内置中英双科AI老师,不仅能扫,还能教,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帮学生解决英语听说读写、语⽂晦涩古诗⽂等难题。孩子们日常生活中缺乏口语环境,英语口语水平堪忧,孩子们可以使用阿尔法蛋词典笔T10,该词典笔采用采用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测评技术,孩子可以对不会读的单词、长句进行扫描,还可以跟读和测评,评分结果更专业,让孩子掌握每个单词、每句话的准确读音。

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帮助孩子渡过作文难关

英语作文让大部分孩子“望而生畏”,阿尔法蛋词典笔T10中的“AI老师改作文”功能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40+类常见写作问题,AI老师一改即知,有效提升孩子的英语写作水平。

采用的是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补齐普通话发音短板

阿尔法蛋词典笔T10的中文测评功能采用的是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评测技术。截至目前,同源技术引擎已覆盖31个省市、1800多个测试站,还为5000多万的考生提供了普通话测试服务,而目前市面上的词典笔没有该技术。用户在扫描并朗读字、词、句后,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还从声韵、调型、准确度、流畅度、完整度、整体印象六大维度给出专业评分,帮助用户精准查找发音薄弱项,补齐普通话发音短板。

选词典笔,我们都选更专业的,阿尔法蛋词典笔T10AI赋能,双语学习更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