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家电行业依然充满变数,消费群体改变、用户需求多元、家电市场进入全新的周期。当洗护家电消费市场发生新变化时,“升级”成为就成为洗衣机行业的主旋律,围绕着产品与渠道两大方面进行展开。一个可见的趋势是,为了更好地解放生产力和提高生活品质,洗护家电正在走向智能化、场景化和专业化。

满足消费者新需求,洗护场景多样化

住在成都的设计师小李,去年把最大的一笔支出花在了洗护家电上,因为疫情和雾霾的原因,她希望能尽量减少衣物上的细菌和有害颗粒物质,以及消除看不见但又存在的螨虫。经过多方比较,她选购了一台既可以除菌、祛味,又能烘干衣服的智能洗烘一体机,生活轻松了许多,还节省了晾衣服的空间,享受休闲的下午时光。

过去几年,像小李一样对衣物洗护有着进一步要求的消费者正在逐渐增多。

洗衣机被制造出来的初衷,是解放人类双手,早期进入家庭生活后,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功能要求也相对单一——洗衣上实现除污、过程上能实现自动化即可。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科技的发展,这届年轻消费者对洗护家电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复杂,最明显的是智能化。随着智能化、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消费者对于洗衣过程与洗衣健康提出了严苛的要求,疫情之下的宅经济,也让人们进一步意识到阳台空间的可贵。

一方面,传统观念里,衣服的晾晒和杀菌,全靠太阳。从理性角度来看,这并不完全科学,晾久了反而可能会沾上灰尘和杂物。另一方面,衣物占据了阳台空间,不仅不美观,还让原本狭小的家居空间显得更加杂乱。

这催生了消费者对洗衣机能实现洗护健康和重塑洗护空间的要求。

市场竞争下的选择,直驱变频电机

直接驱动技术一直被国外称之为现代驱动类型中的最先进的一种驱动方式,已经被广泛的运用于日常生活和生产之中了,而且搭载了直驱电机的洗衣机,衣服的洗净率也提升了,洗净比可以高达1.08,另外直驱变频洗衣机在省水、省电方面的效率是很高的,所以选择搭载直驱变频电机的洗衣机很有必要。

静音省水好伙伴,清洗更高效

在这类产品上,我推荐的正是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10KG大容量,全家衣物一筒洗净,拥有多种洗涤程序,能满足不同材质衣物的洗护要求,清洗更高效,更低噪,多效除菌也能有效呵护穿衣健康。

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搭载意大利设计的高性能直驱变频电机,运用48组磁极,无需皮带驱动内筒,运行更平稳。同时内筒在进行不间断正反转洗涤时,对比普通洗衣机的正反转停歇洗涤,在相同洗涤时间内能实现洗净比的大幅度提升。得益于直驱变频电机的直接驱动,从源头上降低噪音,同时搭配阻尼减振系统与水韵纹减振机身,使得洗涤噪音低至45分贝,夜间洗衣再也不怕打扰到家人和邻居休息了。

88°真丝柔洗,延长衣物寿命

快节奏的都市人群在生活品质方面有着较高的追求,面对不同场合所需要的贵重衣物,也有自己的保养方式,像真丝材质的衣物十分娇贵,要避免在粗糙的地方用力拖拉或是用重力磨擦扭绞,不然很容易导致蛋白质纤维的损坏,但经常送去干洗店也不是很方便,工作忙起来也没有那么多时间。

传统洗衣机的洗衣方式一贯是简单粗暴,利用180°垂直摔打洗,易造成衣物破损勾丝。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则通过48组磁极,精确控制内筒88°小幅度摆动,不变形、不勾丝,满足真丝等高端衣物的洗涤需求,还可以有效防止衣服缠绕,极大延长了衣物寿命。

除菌除螨,守护家庭穿衣健康

空气中混合着各种尘螨、细菌等,而衣物不可避免要与空气接触,时间一长,看似干净的衣物其实很可能已经是微生物的“聚集地”了;导致孩子经常打喷嚏,也是由于螨虫和细菌无处不在,加上现在疫情尚未结束,所以除菌除螨的功能很重要。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通过60°C微蒸汽热风透过衣物纤维,实现高效的杀菌除螨,达到99.99%的除菌率和100%的除螨率,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衣物非常卫生健康,再也不怕细菌螨虫了

不仅如此,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的喷淋除泡功能还可以消除洗涤剂残留,筒自洁能防止霉菌及细菌滋生,减少洗衣机清洁的烦恼。

同时,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搭载50°低温柔烘功能,烘干衣物的同时不伤衣物,再也不惧下雨天。

在快节奏的工作下,是时候给自己减负,买一台好用的洗衣机了!快快购入一台TCL 除菌直驱洗烘一体机V200,再也不占用阳台位置晾晒衣物,能够尽情享受室外,阳光呼吸室外新鲜空气!618期间进入TCL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下单即可立减200元,还将获得10年电机保修服务,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