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购物节点就要来了!各位宝妈们都准备好“剁手”消费了吗?

平时带娃那么辛苦,想不想轻松一点呢?

推荐三款适合618入手的宝藏母婴产品,让你的带娃生活更轻松、更精致!

苏泊尔婴儿辅食机

宝宝成长到六个月后,就需要辅食的喂养,而辅食制作就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这一款婴儿辅食机就可以轻松让奶爸辣妈解放双手,享受更愉快的带娃生活!

一步到喂,新手妈妈轻松做辅食

制作辅食的时候不需要使用不同的器具,一机搞定,过程非常简单,新手妈妈也能轻松制作花样辅食,满足宝宝不同月龄的营养需求。

消毒蒸汽洗,辅食更卫生

辅食制作完成后,选择蒸煮功能,水箱产生蒸汽向搅拌杯喷洒,实现蒸汽消毒搅拌腔,安全卫生,妈妈安心做辅食。

TCL袋鼠宝宝|母婴分区冰箱T7

新手妈妈和宝宝的饮食健康是极其重要的,食材越新鲜,越能保持营养,吃得也就越健康,这款TCL袋鼠宝宝|母婴分区冰箱T7就很适合啦!

母婴空间,专业储存母乳营养

根据母乳哺育医学会专家表示,母乳中的DNA营养成分在4℃冷藏温度下保持最稳定。T7冰箱拥有42L母婴专区,调节至母婴模式,可以保持4℃的恒温空间,非常适合存放母乳,能高效保存母乳中的营养。同时还有冰镇和生鲜模式可以选择,能够满足宝宝每个成长阶段的储存需求。辅食期,可以存放米糊、蛋奶羹、蛋黄、蔬菜泥;婴儿期,可以独立存放奶粉,干爽不结块;儿童期,可以存放牛奶、零食等。宝宝专属舱,一路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全生态养鲜空间,让食材吃得更放心

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将稀有天然碧玺矿石活化嵌入风道,24小时持续释放负氧离子,360°无死角覆盖,抗菌率99.99%,快速吸附细菌、病毒,净化内部空气,形成天然的食材保鲜舱。同时冷藏室、宝宝舱、冷冻室都各自拥有独立的送风系统,各间室温度精准,可以有效减少串味的问题,更好的保持食材的原本味道。

节能环保,智慧恒温养鲜

一体双变频技术,通过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搭配冰箱内部感温探头,精准控制温度,避免食材因温度波动大而影响新鲜度,能够智慧养鲜。

同时还很节能环保,一级能效,每天不到1度电,一年下来也能节省不少电费。一体双变频设计,减少压缩机频繁启动带来的噪音,实现33分贝低音运行,安静养鲜不打扰。

CPB金致乳霜

宝妈带娃生活其实是非常辛苦的,白天不得闲,晚上不得睡,每日操劳,肤色很容易变差!CPB金致乳霜能奢华修护滋养肌肤,深层锁水保湿,让你的带娃生活更精致!

融汇多效精粹,激活肌肤智能

这款乳霜添加白尾鸢尾花精粹,搭配洋委陵菜精华和迷迭香精华,充盈胶原,使得肌肤更强韧健康。高浓度倾注亮肌精粹,强化肌肤自我抵御、修护、焕活肌能。

夜间修护黄金期,不怕晚睡

因为要时刻照顾宝宝,宝妈睡得晚是很常见的事情,一熬夜脸色就差,皮肤也会跟着变差,更容易产生皱纹等。夜里是肌肤修护的黄金期,挑取珍珠大小的乳霜于指尖,轻柔涂抹脸部肌肤,深层补水保湿,激活肌肤活力,让宝妈即使晚睡也能保持肌肤的好状态,带娃生活也能时刻精致!

三款宝藏母婴产品,不仅能让你轻松带娃,还能精致带娃!618即将到来,赶紧先码上收藏吧!特别提醒,TCL袋鼠宝宝|母婴分区冰箱T7会有优惠活动哦,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先移步到京东加入购物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