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金峰一行到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助理总裁郭传珍参加活动。

李燕对韩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齐鲁制药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以及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建议,与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她说,齐鲁制药秉承“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理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国际化两大发展战略,聚焦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创新药申报上市,与国家、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推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韩金峰表示,齐鲁制药的高质量发展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肯定了齐鲁制药作为本土企业为济南经济作出的贡献,并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他说,齐鲁制药是山东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要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加强关键领域和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加大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助推生物医药产业水平规模实现跃升。

座谈前,韩金峰一行参观了齐鲁制药企业展厅、CMC研发平台及抗肿瘤冻干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研发管线、产品布局、科研成果转化、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对齐鲁制药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一流的人才队伍和企业担当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