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6.18,家长们都按捺不住自己的钱包了,这支词典笔已经被万千家长装进了购物车,它就是——有标准更专业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指定一个标准,一方面是为了衡量产品的好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产品可以更大化的流通,毕竟相比市面上其他品牌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采用三大考试标准,阿尔法蛋词典笔T10采用中高考辅助阅卷同源技术、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测评技术、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评测技术,采用考试标准更能凸显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专业性能。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是名副其实的学习利器 ,不管学英语还是学语文,都超好用! 词语是语言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语言没有语法,很多东西不能表达。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内置AI老师,AI老师可以讲语法,孩子可以使用阿尔法蛋词典笔T10进行扫描英语句子,短按“T”键,AI 老师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系统学习英语语法,还提供了《英语语法知识库》,可用视频讲解疑难语法知识点。

对英语学习者来说,扩大词汇量是十分必要的。然而,许多学习者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感到词汇数量大,没有系统的规律性,背诵相当困难。阿尔法蛋词典笔T10支持下载教材、考试词库、生词本词库。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合理制定单词背诵策略,杜绝死记硬背,在语义情境中背单词,解决孩子的单词背诵问题。

口头表达的过程是人们运用各种背景知识和口语技能表达信息的过程,学生对语言基础知识掌握程度普遍较低,直接影响了口语技能的形成。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内置的AI老师还能教口语。对于口语,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测评技术,AI老师可以对扫描的单词、长句进行跟读和测评,孩子在家就可以模拟真实考场,跟着专业标准,塑造标准地道的发音。对于文言文学习,阿尔法蛋词典笔T10内置的AI老师也能给孩子讲解得清晰明了。

6.18一定不要错过爆火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有标准更专业,一笔能扫万千疑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