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OPP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OPPO Watch 3,作为知名国产品牌OPPO实力有目共睹。这次OPPO Watch 3在市场上呼声颇高,之所以能如此受欢迎,皆得益于OPPO对这款手表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小小身材尽显大智慧。那么,OPPO Watch 3究竟做了哪些提升,我们一起看一下!

在核心配置方面,OPPO Watch 3将上一代的骁龙 wear 4100+Apollo4s升级成了骁龙W5+Apollo4 Plus旗舰双芯,前者支持超低功耗蓝牙5.3、双频GPS定位、北斗等,后者功耗最多降低40%,协作下带来强悍性能表现。双芯加持配合行业领先的UDDE双擎混动技术,OPPO Watch 3在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下,续航时间可达4天,轻智能模式下,续航时间长达10天,用户可继续使用蓝牙通话、运动健康监测以及通知查看等运动手表功能。

在健康管理方面,OPPO Watch 3相较于上一代也做了不少提升。睡眠监测方面,OPPO Watch 3可从睡前、睡中到睡醒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人性化的睡眠监测和分析服务,同时加入全新睡眠评分,可让用户精准掌控睡眠质量。此外,OPPO Watch 3还将鼾症风险评估升级到了2.0版本,新增睡眠呼吸率参数,可直观反馈用户睡眠呼吸状况,及时为用户预警睡眠问题。

运动监测方面,OPPO Watch 3也进行了全新升级,运动监测维度更为丰富、数据更为精准,并新增了独家定制网球模式。据悉,在网球模式下,OPPO Watch 3可以精确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活跃时长、心率和卡路里消耗等数据。另外,OPPO Watch 3对跑步模式、骑行模式也进行了优化。其中,跑步模式新增步频、步幅、最大摄氧量、有氧训练效果等 10 余种专业跑步数据记录,并支持全场景心率守护;户外骑行模式下,可随时实现自动暂停,小身材尽显大智慧!

在互联网生态方面,OPPO Watch 3适配80+App,类型涵盖导航、学习、音乐、资讯、社交等,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QQ等常用APP都支持。其次,OPPO Watch 3支持NFC功能,手表即可充当用户的公交卡、门禁卡,并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充分发挥了智慧互联的优势。

OPPO Watch 3作为OPPO今年推出的智能穿戴新品之一,在核心配置、健康管理、互联网生态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小小身材也能充分发挥智慧互联优势,能如此受欢迎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