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在一个温馨有爱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快乐长大。所以,在选择儿童启蒙品牌的时候,家长也希望能找到一个让孩子感到轻松有爱的儿童启蒙方式。儿童启蒙品牌叽里呱啦,主张“将爱融入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培养孩子“爱己爱人爱世界”的人生价值观,深得6000万家庭的认可。

叽里呱啦的品牌价值主张:让孩子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爱自己,可以让孩子自尊自信,勇敢表达自己的情感。叽里呱啦打造的原创IP动画故事中,有这样一个场景:爷爷奶奶在亲抱馒头和包子的时候,忽略了呱呱。呱呱表达了自己的难过,希望也能得到拥抱。最后大家也亲亲抱抱了呱呱。这就是教孩子表达情感,懂得爱自己的故事。

爱他人,可以让孩子与人相处时,保持友善,富有爱心、同理心。比如:曾经有一位小朋友发现一只流浪猫在汽车下面躲雨,赶紧走过去帮助猫咪撑伞,妈妈欣喜地问是谁教的时候,孩子脱口而出:“我是昨天看到叽里呱啦的时候学的呀。”这就是叽里呱啦潜移默化传递给孩子“爱他人”的表现。

爱世界,就是培养孩子的探索能力,让孩子尝试创造内容、创新世界。比如,在叽里呱啦中有这样一则故事:菲菲狐准备画萝卜,但是呱呱不小心踢翻了菲菲狐的橘色颜料,包子看到后,就开动脑筋,通过用红色和黄色颜料调和,帮助菲菲狐做出了橙色颜料,成功画出了胡萝卜。

 叽里呱啦小故事:菲菲狐的颜料被呱呱踢翻

“将爱融入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叽里呱啦不仅注重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更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希望带动家长与社会关注和参与儿童启蒙,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爱”中向阳成长,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