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教程 > 正文

德国系统优化名器TuneUp Utilities2012试用
2011-11-29 10:27  理财周刊    我要评论()
字号:T|T

TuneUp Utilities来自德国,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一款系统优化调整工具,号称“PC系统维护的瑞士军刀”。目前,TuneUp Utilities已经更新至v2012,在新版的TuneUp Utilities中带来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变化,不仅仅改进了原有的工具功能,还增加了很多实用的新功能,并且全新设计了程序界面,使得该软件看上去更有档次,更加清晰直观。下面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全新TuneUp Utilities2012带来的新功能吧!

点击此处下载

TuneUp Utilities 2012拥有系统优化、释放磁盘空间、修复问题、个性定制Windows几个大模块,一键优化建议提供3种模式优化方案,各大模块共包含数十种优化清理功能,从优化清理注册表、注册表碎片整理、磁盘碎片整理、清理垃圾文件、检查修复磁盘错误等这些常用的优化过程到恢复误删文件、安全删除数据、自定义Windows外观这些附加增强功能TuneUp Utilities都做得非常好,需要注意的是,新版尚存在一小部分功能未完全汉化,一般情况不会对大家的使用上带来障碍。下图所示为TuneUp Utilities 2012提供的全部功能总览,我们可以看到新版提供的所有功能。

下图所示为TuneUp Utilities 2012启动后默认显示的主程序界面,可以看到新版的界面设计和以前版本有了明显的变化,新版将所有功能分为状态和建议、优化系统、释放磁盘空间、更正问题和自定义Windows五大标签,用户可以通过鼠标点击实现在各标签页面的切换,程序默认显示的是“状态和建议”标签页,该页面上显示的是当前的程序状态以及对系统性能提升的建议,如图:

下图所示为TuneUp Utilities 2012的“优化系统”标签页,该页面上提供有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卸载以及对系统开机启动项的管理等降低系统负荷的服务以及包括清理注册表、删除无效快捷方式等在内的用户手动维护任务,如图:

下图所示为TuneUp Utilities 2012的“释放磁盘空间”标签页,该页面上提供了磁盘文件的整理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尽量减小磁盘空间占用。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此选择执行对大体积文件的扫描清理以及安全删除数据等功能,如图:

下图所示为TuneUp Utilities 2012的“更正问题”标签页,该页面上提供有系统常见问题修复、磁盘错误检查、进程管理、数据恢复以及系统信息查询等服务,如图:

下图所示为TuneUp Utilities 2012的“自定义Windows”标签页,该页面上提供有针对Windows系统外观的用户自定义设置选项。用户还可以选择对Windows常用参数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开机画面和视觉风格。此外,用户还可以对Windows启动菜单、任务栏、动画效果进行个性化设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德国 系统工具

责任编辑:zhoux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