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Win8消费预览版发布 “开始”按钮消失
2012-02-29 22:36  新浪科技  王佩  我要评论()
字号:T|T

Windows 8典型界面

Windows 8典型界面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间消息,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下午15时,微软在2012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宣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专题),同时提供了该版本的官方网络下载。

Windows 8是微软公司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去年9月,软件巨人在Windows BUILD大会上首次公开宣布了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其革命性的界面体验和跨平台能力引发各界强烈关注,业内人士认为该系统将是微软进一步巩固桌面市场,并挽回移动领域颓势的重磅产品。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细节变化:

1、Charm Bar增加新图标,支持自定义颜色;

2、取消了任务栏右侧“显示桌面”按钮,但是其功能保留(鼠标移到最右侧悬停显示桌面);

3、全新的安装文件图标及安装过程图片。

Windows 8的主要变化和改进:

1、使用Windows Live ID登录系统

2、“开始”按钮消失

3、个性化的动态Metro界面

4、手势操作

其它改进和增强包括服务器文件系统,快速开关机,强化内核安全,云服务,以及更低的资源占用等等。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最低硬件配置需求: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全称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该版本为首个Windows 8 Beta公众测试版本。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将于2013年1月16日过期。

附官方下载:

ISO镜像下载:http://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8/iso

Windows Consumer Preview网站:  http://windows.microsoft.com/windows-8/consumer-preview

Windows Preview网站: http://preview.windows.co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8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