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最薄27英寸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2012-03-02 14:44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日,联想在联想新大厦举行了主题为“联想 2012CES获奖产品品鉴会”活动,活动上联想采用27英寸屏幕设计的联想IdeaCentre A720一体台式机备受关注,联想IdeaCentre A720是全球最薄的27英寸一体台式机,并拥有10点触控技术,用户可以在屏幕上弹钢琴,也可以多人玩游戏。

全球最薄27吋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美女模特现场展示联想IdeaCentre A720一体台式机

全球最薄27吋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美女模特现场体验联想IdeaCentre A720一体台式机

全球最薄27吋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现场嘉宾亲身体验十点触控技术带来的奇妙感觉

联想IdeaCentre A720一体台式机配备的旋转屏幕可从垂直位置面向用户前倾5度或向后水平旋转90度。也就是说,无论您是斜坐着还是站起来,任何姿势都可以舒适地使用IdeaCentre A720的触摸屏。

全球最薄27吋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整体外观设计

全球最薄27吋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屏幕以水平-5度的角度拉近,并以90度以上的角度折叠

全球最薄27吋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全球最薄27吋一体台式机 联想A720外观评测
高触感无线键鼠设计

27英寸十指多点触摸屏幕是IdeaCentre A720的标准配置,远远领先其他采用两指触摸屏的竞争产品。这种配置顺应了未来趋势,因为Windows 8电脑将需要十指多点触摸来确保与微软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完全兼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台式机

责任编辑:刘伟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