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致青春:纠结的高中年代与狂热电竞粉丝
2013-07-10 08:4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上一期《致青春:疯狂初中年代的“网瘾”少年》初中篇中,我们已经感受到了网吧多媒体电脑带给我们全新的使用感受,中国DIY产业也正在蓬勃发展。接下来到了高中时代,不得不说DIY产业已经进入鼎盛时期,软硬件两方面的飞速发展互相促进,使得个人PC的应用软件更加丰富。与此同时不得不提的还有中国互联网的大面积普及,这一点在很大程度上拉动了中国网吧发展的又一个高潮。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不断的将处理器的运算速度提升,容量更大。当然,也将个人PC的使用感受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致青春:纠结的高中年代与狂热电竞粉丝

高中年代其实是一个很委屈的阶段。为了学业,恋爱不能谈;为了学业,网吧不能去;为了学业,我们什么都不能做!有的时候往往越是这种紧张的压迫感,才更让我们想要寻找到一个更好的地方去逃避现实的无奈,至少是得到那么一时的快乐。不夸张的说在笔者高中阶段时,与蒸蒸日上的DIY产品相互冲突,越是新出的网络游戏越是想玩,越是想玩学习负担就越来越大。面对父母的期待、老师的无奈和同学之间的比较让我们不能抛开一切去做自己的想做的。就比如,和三五好友去网吧通宵打游戏,但繁重的课业压力让我们喘不过气。

致青春:纠结的高中年代与狂热电竞粉丝

努力学习才是所有人眼里的正事

尽管休息时间紧张,但对于那时的我们来说一有时间还是要去网吧玩上一会儿游戏的。那时候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关注这家网吧的机器反应速度快不快,键盘鼠标好用不好用,显示器是不是19吋宽屏液晶屏,机器内存是多大的等等。从那时候起,用户对于电脑性能的要求逐步变高,更加注重使用感受。也正是由于用户对于电脑性能需求的不断提升,才得以使技术升级和改进制作工艺提升性能以满足使用需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致青春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