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全认证 > AV-c > 正文

卡巴斯基反病毒2012再获Advanced+认证
2012-05-07 13:48  牛华网  厂商投递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其个人版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反病毒2012在AV-Comparatives进行的恶意程序检测率独立测试中,连续两年获得最高测试成绩。并且在2012年3月进行的最新测试中,再次获得“Advanced+”认证。

AV-Comparatives的手动恶意程序检测测试能够检验安全产品扫描和检测存储在计算机磁盘上的恶意文件的效果。虽然这一检测手段并不能完全反映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所遭遇到的真实情况,但却能检验安全软件在处理大量恶意文件时所表现出的应对效率。本次测试中,共使用约300,000例恶意程序样本。在对大型合法应用数据库扫描过程中,安全产品的误报率同样计入测试评估标准。

卡巴斯基实验室安全解决方案同20余款来自其他安全厂商的产品共同参加了此次测试。如果安全产品包含云功能,测试时均被启用。根据最后测试和分析结果,卡巴斯基反病毒2012的恶意程序检测率高达99.3%,明显高于其它竞争产品。同2011年8月时的测试成绩98.3%相比,也有明显提升。而业内平均的恶意程序检测率只有73%。

参加评测的产品还要对一个包含大量正常文件的大型数据库进行扫描,从而测试其误报率。该测试中,卡巴斯基反病毒2012仅产生9例误报,远低于其他竞争产品。低误报率排名第二的产品同卡巴斯基产品相比,仍然有不小的差距。此外,这9例误报被AV-Comparatives标识为“较低使用率”,因为现实中可能仅有几百个用户才会真正使用这些被误报的软件。

卡巴斯基实验室反恶意软件研究总监Oleg Ishanov评论说:“虽然同较为模拟现实的真实环境测试相比,手动恶意程序检测测试显得有些过时,但这一测试确实能够检验安全产品的基本保护技术。在AV-Comparatives最近进行的测试中,我们的产品不仅获得了最高测试成绩,而且同之前相比,有了进一步提高。这表明在真实使用环境中,卡巴斯基强大的静态恶意程序检测技术加上其他先进的安全技术如系统监控、防火墙和地址过滤等作为补充,能够让用户得到最强的终极安全保护,足以抵御各种类型的网络威胁侵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