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身材小而性能强 戴尔Alienware X51评测
2012-06-08 10:17  IT16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以往,桌面级游戏电脑总是给人体积庞大、笨重的第一印象,尤其以戴尔的Alienware游戏台式机为代表。但是就是戴尔的Alienware外星人,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推出了一款堪称目前最小的桌面级游戏台式机——Alienware X51。这款戴尔Alienware X51的机身尺寸仅为34.3×31.8×9.5cm,和目前市场上定位家庭入门影音的小机箱大小相仿。因此相比起X51的不俗的游戏性能,反而是其超小 的机身更为惹眼。

戴尔Alienware X51机身通体为黑色,侧面板运用了哑光效果处理,机箱正面的设计犹如一把利剑。Alienware X51的机箱设计相比Aurora R4而言,简单了不少,X51仅在外星人的徽标、机箱左右各设计了眩光灯。

戴尔Alienware X51主体外观
DELL Alienware X51

Alienware X51在机箱顶部和底部设计有大面积的散热孔,同时机箱底部两侧向内收起成一定角度,以利于空气流动,辅助散热。

戴尔Alienware X51主体外观
DELL Alienware X51

机箱两侧设计较为个性,一条弧线将机箱一分为二,结合类似外星人“眼睛”形状的眩光灯。机箱左侧印有Alienware字母。右侧倒是暗藏玄 机,除了一 排莫名的文字之外,还有三个小小的垫脚,以便其可以平卧摆放,同时配合机箱的竖立或平卧,外星人的徽标可以手动旋转,以保持机体的最佳美观度。

戴尔Alienware X51主体外观
Alienware徽标

戴尔Alienware X51主体外观戴尔Alienware X51主体外观
机箱背后抽出的挡板及电源

受限于机箱的体积,戴尔Alienware X51将电源独立到了机箱之外,算是一种比较具有开创性的设计,这枚独立电源的个头着实不小。另外X51还附送有外星人USB键盘和鼠标。

戴尔Alienware X51主体外观戴尔Alienware X51主体外观
配送的Alienware键盘和鼠标

Alienware X51的背部设计比较紧凑,数据接口相当密集,在背部比较靠下的位置,我们可以抽出一块面板,上面贴有电源信息,生产地等信息。

在机箱前面板上,戴尔Alienware X51为用户设计有2个USB2.0接口,一组耳机麦克风插孔,以及吸入式蓝光光驱(本次的送测机型)。机箱的后部设计有HDMI 1.4输出接口、以太网口、4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多声道扬声器接口和光线数字输出和通州数字输出端口。

Alienware X51接口布局及内部构造
前面板接口 吸入式光驱

Alienware X51接口布局及内部构造
后置主要接口

戴尔Alienware X51的机箱内部结构同样紧凑,拿下机箱的侧面板后,首先能够看到的是NVIDIA GeForce GTX555独立显卡、大号的CPU散热风扇和吸入式光驱。进而拿下显卡和光驱后,才能够看到主板和主硬盘。

Alienware X51接口布局及内部构造
机箱拆解

Alienware X51接口布局及内部构造
显卡和光驱拿下后 方才露出主板和主硬盘

Alienware X51接口布局及内部构造Alienware X51接口布局及内部构造
GTX555独立显卡和双条4GB内存

戴尔Alienware X51机箱内部钢板、组件的用料都比较足,面板上有相应的卡扣固定线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台式机

责任编辑:刘伟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