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厂商 > 正文

卡巴斯基荣获企业市场协会2012卓越表现大奖
2012-08-15 13:07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荣获企业市场协会颁发的2012国际B2大奖。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Be Ready for What’s Next”市场推广项目获得B2大奖整体市场营销类“卓越表现大奖”,领先全球主要IT厂商。“Be Ready for What’s Next”是卡巴斯基实验室目前正在进行的B2B市场推广的主题,并成功地应用在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Kaspersky Security Center 9以及Kaspersky Security for Virtualization的发布中。该推广项目旨在阐明当今不同规模的企业在面对恶意威胁时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卡巴斯基实验室的B2B解决方案是如何为企业消除这些忧患的。整个推广项目以用户为导向,从不同的方面传达不同的信息内容,针对不同的目标用户采用不同的媒体资源,包括广告宣传、在线营销、邮件营销、社会化媒体、PR、网络会议、各种活动以及多语言的专题网页。

谈及此次获奖,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B2B市场副总裁John Malatesta表示:“该推广项目的成功有赖于对用户的业务和技术需求之间的精准定位,以及卡巴斯基实验室解决方案在此方面的关联性。做为企业,我们的IT人员和业务管理人员每天也会面对一些令人头痛的问题,而卡巴斯基已为合作伙伴们时刻做好准备,能够及时将我们最丰富的安全知识和最优秀的解决方案应用到各种类型的企业中,帮助他们真正面对未来的未知情况,做好周密部署。”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市场官Alexander Erofeev评论道:“卡巴斯基市场战略是一个认知、理解和区分用户需求的过程,然后定位市场,整合公司资源,力争全面满足用户需要。通过这样的推广项目,我认为我们很好的贯彻了我们的市场理念。”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产品官Petr Merkulov强调:“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是整个推广的核心。该解决方案中的所有组件都由我们自己的团队完成,相互之间的完美契合让此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最佳的保护,而全面的管理操作能帮助用户实现对不同规模的企业进行保护,安全地启用新技术,在最大化实现IT效率的同时,领先各类新型威胁一步,Be Ready for What’s Next!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