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微软向MSDN和TechNet订阅用户推出了Windows 8 RTM下载服务。而Visual Studio 2012,最新版软件开发工具,也正式向开发者社区提供。

Visual Studio 2012 RC候选版加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必须运行在Windows 7及以上操作系统。

微软公司开发部副总裁S. Somasegar,在博客上发表称:

Visual Studio2012能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强大和实用的开发体验。无论是独自开发一款程序,还是团队成员协作创建新软件,都变得更加容易。现在,我想问问广大的开发人员,今天,你打算创建一款什么样的应用?

S. Somasegar还宣布,9月12日微软将举行在线发布会,正式推出Visual Studio2012。

此外,S. Somasegar还透露,微软也为Visual Studio 2012创建了Blend软件,用来帮助开发人员编写XAML和HTML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