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5发布预热 最佳概念设计盘点
2012-09-11 11:11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再过2天,“万众期待”的iPhone 5终将揭开其神秘面纱。

早已对iPhone 4和iPhone 4S审美疲劳的果粉们,已摩拳擦掌,期待苹果为我们带来一款完全不同的“新”产品。

那么,iPhone 5究竟什么样子?我们不妨先来回顾一下,那些美妙的概念设计图。

1.支持指纹扫描的iPhone 5概念设计

我们将关于iPhone 5的功能传言整合,这样一款设计应运而生:9mm厚的一体式机身、4英寸16:9触摸屏、新的迷你SIM卡槽、迷你底座接口及内置指纹扫描仪的Home按键。太牵强?也许吧。

2.iPhone Spyder

被誉为“iPhone Spyder”,融合了科幻的设计风格,简直就是手机世界里的“蜘蛛侠”。

背部是弯曲的弧形设计,加上类似蜘蛛的金属脚,可以完美的契合在手腕和手指间。手套般的机械设备像来自美国科幻大片,十分漂亮。

3.iPhone Air

看过《变形金刚》么?把一台MacBook Air和iPhone手机放在一间房间中会发生什么?那就是变身为这款美丽的设计。

边缘采用Macbook Air的锥形设计,配上iPhone 4S简洁的线条,这款装置有难以言喻的优雅和美丽。

机身特别薄,但这可能会对电池寿命和处理器形成限制。光从美学角度来说,这款设计真是棒极了。

4.iPhone 5液态金属概念设计

这是一款更加细长、明亮、光滑、时尚的iPhone 4S。

机身用液态金属制造,屏幕更宽,支持横屏显示。除了Home按钮外,其它按钮都消失不见。带有闪亮的金属侧板,是最美丽的iPhone 5概念设计之一。

5.iPhone 5概念设计

这个设计沿用了iPod Mini的复古外形。

机身带有所有物理按键,顶部和底部都采用圆角设计,与现有iPhone单调的设计相比,它绝对令人耳目一新。

6.iPhone 5概念设计

来自ADR工作室的这款设计给我们带来全新外形的iPhone 5。

首先是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背部带有扬声器,屏幕上方和下方各有一个按键,一个是通知中心按钮,另外一个是Homa按钮。

一款名为LED EDGE的应用能够显示电池电量,并用不同的颜色来显示不同的来电用户。是不是一个非常体贴的设计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5 概念设计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