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iPhone 5发布预热 最佳概念设计盘点(2)
2012-09-11 11:11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7.iPhone 5概念设计

虽然多数媒体都愿意相信,iPhone 5将采用完全不同的外形设计,但这款概念设计还是保留了不少iPhone 4和iPhone 4S的外形元素。

它的屏幕更大,实际上就是一款“高大版”iPhone 4S,Home按键也更长,能够容纳更多的应用程序。我想,也许苹果更注重细节方面的调整。

8.iPhone 5概念设计

借用了苹果MacBook和iPad 2的设计概念,采用拉丝铝制机身,既能够节省材料,又能与苹果公司其它产品保持一致的设计。

9.iPhone5概念设计

这款设计的背部带有一滚轮,而正面没有任何物理按键,连Home键也被取消,全部使用触摸操作,可使iPhone成为非常不错的游戏设备。支持“指纹解锁”和“指纹密码”,深具现代感。

10.iPhone 5 Pro

这个设计十分简单,将带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iPhone 5与一个单反镜头结合,让你的iPhone瞬间变身为高性能相机。

11.搭载iOS 6的iPhone 5概念设计

这个类似超三星Galaxy S 3超薄设计的iPhone概念图,采用了复古的iPhone 3GS设计。面板是一个平面,而后背边缘则是斜面设计,与现有的iPhone完全不同。

它搭载的自然是iOS 6操作系统,主要功能是可以在桌面上添加多个工具,这里,我们看到有Facebook和Twitter。当然,也可以添加其它的应用程序如天气、股票、债券应用到桌面。

12.iPhone 5概念设计

这款设计华丽的iPhone 5采纳了业界诸多的规格传闻,包括iPhone的Home和音量控制按键。身体看上去类似苹果与Magic Mouse,耳机插孔位置有所改变,最重要的视网膜屏幕。如果苹果设计团队有足够的想象力,也许诞生的就是这样一款iPhone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5 概念设计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